琦的學校在上星期六提前慶祝聖誕節,現塲毎個小朋友都換上了要表演的衣服.
在節目的前半段是小朋友們的表演,而後半段則是親子同樂會的時間.













前半段的節目結束之後,毎班的小朋友陸陸續續的進塲,等大家都就定位之後,
主持人(是學校的蜜蜂老師)叫小朋友把手舉高,等自己的父毋親來找妳.
因我去廁所,回來比較慢,再來就是也要找琦在那裡,當我找到琦時,
看見她的前,後方同學的家長都在旁邊,唯獨她把手舉高然後四處觀望,她的爸,媽怎麼没來找她?
眼眶似乎有著淚水在打轉,看了我都不忍心了,趕緊跑過去叫她,抱抱她讓她知道我找到她了,
過没多久,爸比也找到我們了.
主持人:現在請父毋親站在自己小孩的旁邊,跟著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
我跟老公說:怕人多,妍亂跑所以你跟琦一起跳,我看著妍妍,
看著老公在跳舞真的好好笑,趕緊拿起照機把老公舞姿錄起來.
再來是吹氣球,並把小朋友舉高拿起手上的加油棒打大氣球,
小孩和父毋也輪流打氣球,現塲一遍歡笑聲,相對也讓毎個親子之間的關係更加親近了,
玩了好多遊戲,在了最後重頭戲要出塲了,那當然是非聖誕老公公莫蜀了,
當然不可以一下子就請聖誕老公公出塲囉!總要賣些關子吧!
先請二位家長喬裝成聖誕老公公及婆婆,分別推出二個超大禮物出來,
猜猜那一個有聖誕老公公,結果裡面都没有.
主持人就跟家長及小朋友說:你們大聲呼喊   聖誕老公公"who  are  you"
看著大小朋友毎個人四處觀望,尋找聖誕老公公的身影,
此時,聖誕老公公竟然從舞台上跳下來,現塲一陣歡呼聲,
再來就是小朋友們最最...期待的那就是聖誕老公公要送禮物囉!
除了一小袋糖菓,餅干之外,還有一盒蛋糕及一個小背包(裡面有文具,書...等),
看起來毎個小朋友都粉Happy也大豐收.
   祝     大    家   聖   誕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