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可這個下水機真的讓我好生氣,
因毋親節這天我剛好有上班,所以,老公就提前在上星期日.
帶著我們一家大小到原道幫婆婆跟我慶祝毋親節,
因時間上只限1.5小時的點菜時間,用餐限2小時,
所以一開始總是要先強時間,一直點菜吃菜,
好忙,没時間把相機拿出來,到了最後,
肚皮有點撐了,原本要幫她們拍照,
後來,又把相機放入包包裡,跟琦二人先去拿飲料,
結果,回來時發現老公在擦相機,
老公說:好樣的妍妍,把妳的相機拿出來拍,
結果,一不小心相機就掉到火鍋裡,變成了下水機.
我聽完之後,整個人都愣住了.
氣到說不出話來,就問老公,妍没有把相機的
繩子掛在手上嗎?
老公說:有丫,
我想可能是手滑,結果,相機就這樣子的給它滑下湯裡去了.
無言的我,只能跟老公把相機接過來,
自己擦拭,看看到底泡了多少的湯進去.
鏡頭打開裡面已經有了水氣跑進去了,
而且畫面拍起來還真的給它濛濃美,
真的氣到不想講話了,雖然現在的相機很便宜.
但這台才買二年多,總覺得雖然它比不上現在的相機,
但是它還蠻好用的,至少我可以晚幾年再換.
吃完飯後,先到燦坤詢問一下是否可以送修?價位如何?
那維修人員大約聽了我的口述,如果送回原廠的話,
他們會把鏡頭換掉,一個大約也要$2-300大元,
至於,相機有泡到水,裡面的機板也要換,那全部加起來大約$5000大元,
跑不掉,大概也可以再買一台新的相機了,
於是,我把相機拿回來,到它們旁邊的門市看,
現在的相機一台大約$7000大元就可以買到了,
最後,跟老公討論了一下,先把相機放著,
等過了幾天再把它開起來看看,裡面的畫面是否還有霧霧的,
再決定是否要換新的.

也祝全天下辛苦的媽咪們:

                              
                   毋     親     節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