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早上一下班回到家,老公就迫不及待的跟我說:他要跟我講一個笑話,
因剛下班回來,我要先把東西弄好才有時間聽他講,
老公好像很期待跟我一起分亨一樣,我走到那裡,他就跟我到那裡.
他說:晚上妍妍騎三輪車跌倒,老公還没講完,我心裡就在想該不會是跌倒在哭吧!
老公又接著說:妍妍跌倒之後,馬上爬起來拿起她的玩具手機,
妍說:喂!我剛騎車跌到了,晚上不能跟你去約會了.
原來她是打電話給她的小男朋友,實際上是没有這個人,
老公就吃著早餐還說著妍的趣事,說到她惱羞成怒,
氣的跟她爸比說:你再講我就要生氣了.
而且還氣的把她的玩具手機給關機 了.
我聽了真的令人又氣又好笑,才小小年紀就會跟她爸比講這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