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老公帶著我及小孩準備要提前回娘家過中秋節,
先到台糖準備要買節日的禮品送給妹妹們,
好不容易我們已經要到台糖了,當老公準備要彎時,
忽然來個景警急煞車,等我回過神來,老公說:我們出車禍了,
心想:不會吧!我還要回家過節,不過,好加在的是我們全都平安無事,
只有車子受傷,老公下車去看看究竟發生什麼事,
我從車子裡看見我後方那台休旅車,車子前面整個桿子掉下來 .
至於我們的車子,就前面有點凹陷,有刮痕,大致上,我們的車車沒啥大礙.
對方老唄唄跟老公說:我們私底下來合解,
老公一口回絕,因之前我們也在高速公路跟車車相撞.
結果我們沒報警,車子進廠維修時.因沒有請警察來,
所以保險公司沒警察的三聯單,並不理賠,我們只好自己付了 .
敢快撥110請警察來現場量測,等了一會兒,
警察終於來了 ,大致上問了一些資料之外,我們還要去警局作筆錄,
我們跟著警察開車到文賢派出所,一路上警察還要看我們是否跟上來,
結果那老唄唄真的開很慢,大家前前後後等了他兩次,以為他要逃跑,
到了警局,怎不見那老唄唄的蹤影,於是,警察又開車出去找他,
聽老公說:對方跟他及警察說,因是在閃黃燈,為了省這一,兩秒的時間,
結果一轉彎就和我們相撞,就因他要貪這一,兩秒的時間,
結果等事情全處理好都已經四點多了,害我沒辦法去台糖買禮品,
因老公帶我們回家後,他還要趕去上學,所以,就在回家的路上找一家店囉。
還真是個難忘的中秋節,不過,這種事還是不要遇到比較好。
希望大家不要因貪這幾分,因而造成往後難以挽回的事,遺憾終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