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早上一下班,並不是買早點回去給婆婆吃,而是要去參加琦學校的運動會,
這是我和琦第一次參加學校的運動會,原以為是在草塲,還好是大禮堂,
不然小朋友應該會受不了吧!因為太熱了.
廠車一到下車的地點,爸比和二個小孩已經騎著機車在那等我了,
還好,會塲就在我下車的附近,不然,老師規定要在08:50分以前去集合,
我們可能會遲到,因為琦還要去配戴道具,毎一個班級都有不同的照型,
琦,是浣熊班他們是青蛙的照型.














                       運動員進塲




















         進塲前的青蛙照型                           爸比下塲跟琦一起跳舞



前面是小朋友的直排溜冰及大會舞演表,之後,則是親子的活動,
除了跟小朋友一起跳舞之外,還有親子之間的遊戲比賽,當然還少不了大人之間的比賽.
有拔河及大隊接力,(爸比是最後一棒,跑的粉賣力,最後浣熊班得到第一名,)
但跑完回去,爸比就有點不舒服,可能是在大隊接力前先參加了拔河,
再加上他也太久没運動了,有可能是前面的棒次都是媽咪,有把距離拉大,
所以他最後一棒才會跑起來更吃力,還好,這是最後的比賽了.
當然這些活動全派爸比代表了,而我則是負責拍照及照顧妍妍
說到拍照還真的很嘔,相機一打開來,還有一半的電力,(在前天就檢查過了)
結果,開機不到一個小時既然顯示電力不足,趕緊換另一個備份電池,
結果,這個電池也是剩下一半的電力,開機也是不到一個小時就自動關機了.
天丫!節目才剛開始,既然出現那麼大的包,真是氣死人了.
到最後,没辦法了只好用手機拍了,但還是有很多没有拍到,
真是可惜,之後,我還是不死心,又打開相機看是否有電,
還有微弱的一些電力,於是,利用其它小朋友在比賽的空檔趕緊幫琦跟她同學拍合照.
連拍了幾張之後,琦,同學的家長剛好在旁聽,她跟我說;自己忘了帶相機,
看我可否幫她小朋友跟同學一起合照,我一口就答應了,也指揮著小朋友坐好,
當我就拿起相機來拍時,既然顯示没電,而且還自動關機,想想,還有一個電池,
拿起來更換,這個也是顯示没電,當時真的好糗,
只好硬著頭皮跟家長說:抱歉,相機二個電池都没電了,
深怕她會誤會我不想幫她的小朋友拍照.所以,我趕緊拿出手機來,
說:那我用手機幫妳們拍照好了.
在節目的尾聲,園長跟老師們也在此先祝大家毋親節快樂,
毎班的老師發給毎個小朋友二粒氣球,還有二張小紙條,
在紙條上寫著自己的心願或者是祝福的話,然後再將綁氣球繩子穿過紙條上的洞,
把它綁起來,待大家都弄好時,全部的大,小朋友移師到禮堂的外面,
大伙一起數著5.4.3.2.1.讓愛升空,此時要把手上的氣球放開,
看見一大堆的氣球往天空飄,真的又壯觀又美麗.
此時,我們今年的親子運動會就在氣球飛上天的這個時候,劃下了美好的句點.















   
讓愛升空(氣球此時也升空)                           爸比準備倒數了


雖然毋親節還没到,不過,我還是在此祝大家

               毋           親            節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