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幫健忘的老公補辦高中的畢業証書順便去買尿布.
(前些天,老公從學校把畢業証書拿回來,卻忘記把它放在那裡了,找了好多天,
還是找不到,於是,放棄了,只好重新再去辦一份囉!)
p.s公公你毎次都說:我是250常忘東忘西,没有大腦,那你這個1000的也是一樣,
     還敢笑我.
好啦!回歸話題,買完東西,一開門進來,婆婆就對我說:叫我罵她,我心裡覺得好納悶,
婆婆在搞什麼丫,婆婆說:她没有替我好好照顧妍妍,讓她跑來跑去,覺得眼角去撞到桌角了,
我有點不高興的是,婆婆叫我罵,我就直接跟她說:小孩子本來就愛跑來跑去了,
受傷是難免的,但是叫我罵妳,難到要我遭天打雷劈ㄇ?
看了一下妍妍的傷勢,可能有撞到太陽穴,在眼角附近有點腫還有個小傷口,
血已經乾了,我想當時應該哭很久吧!不過,她看我回來,竟然没有來跟我報備她的傷口,
也没有假哭來跟我撒嬌,真是出呼我意料之外,
老公回來看見也嚇一跳,眼睛怎麼腫成這樣子丫.我也只好將婆婆跟我說的話再口述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