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自從婆婆離開後,我的脾氣變的更不好.

3不5時我們倆就因為一句話又吵架了,

有時我總覺得自己並没有個意思,但老公總是解讀另一個意思.

當我要解釋時,老公就說妳的話就是這個意思,就算我再怎麼解釋他也不聽.

難道是在一起久了的夫妻都會變成如此嗎?

是不是伴隨著相處時間越來越久,變成家人,老夫老妻的關係.

當初二人的愛已經慢慢淡了,相對換來是只有照顧彼此過完一生的責任嗎?

 

記得我們常吵架是我剛嫁過來時,因彼此的磨合期,總為了一些大大小小的事吵.

 

過了磨合期之後,感情上也比較穩定,爭吵就比較少了.

 

讓我有一段好長好長的時間,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直到1.2年前我的 fb收到一封信讓我從天堂掉到地獄,當時真的好痛苦.心碎了

忽然有活不下去的勇氣,覺得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夠好.

是不是没有盡到責任,是不是我不夠完美,我到底那裡做錯了.

雖然心曾經碎了,但現在的我心雖然已修補完,但那傷痕依然還在.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給我的答案是不是真正的答案,

做錯事的不是我,為何好像是我做錯一樣,

我只想知道我那裡不好.

最近發現就像人家常講的:相愛容易,相處難

好像跟自己的同事毎天相處在一起,工作,聊天丫等等...

就這樣時間久了,會不會變成跟自己的另一伴比較,

無形中就慢慢對同事有好感呢?

心情好悶,好煩也很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