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六月份,我開始在想給老公一個不一樣的生日,
於是,開始在想去那,或送什麼給老公,
原本想跟小朋友一起動手做卡片送給爸比.
但是想想,如果一不小心,琦,大咀巴說溜咀了,
那我不就前功盡棄了嗎?
算了,還是我一個人知道好了,結果,離要慶生的二.三天前.
妍,忽然自己在唱生日快樂歌,當時我,奇怪只有我個人知道丫,
於是,我假裝若無其事的做我的事,她唱她的歌,
之後,老公問妍,是誰的生日丫?
她才說:是我的生日,原來她在為自己唱生日快樂歌,
此時,我也鬆了一口氣.
昨天早上,我們在等老公把車開出來時,
我有小小聲的跟琦,妍說:爸比,生日,
如果媽咪叫妳們說:生日快樂,妳們要記得說:爸比,生日快樂.
講完後,跟她們說:ㄒㄩ.ㄒㄩ.這是我們的小袐密,
不可以讓爸比聽到,結果,還没上車,妍,又再唱生日快樂歌,
還好那時還没上車,趕快叫她閉咀,老公在車上應該没聽到吧!
上車没多久,又換琦又小聲跟我說:怕老公聽到,
趕緊叫她ㄒㄩ.ㄒㄩ,
終於到了西堤,服務生為我們帶路,
點完餐後,在之前訂位,雖有在電話中跟他們講了一下,
怕他們忘了,所以,服務生一點完餐後,看他已離開我們位子,
我趕緊跑過去,跟他說:我要幫老公慶生,
請服務生在老公點我甜點上幫我寫上的字樣.
餐點陸續上來,服務生送來一瓶無酒精的葡萄香檳酒給SO星.
又有服務生來幫我們拍全家照做為紀念.

           送的葡萄香檳酒                              內有全家福照

為了要幫老公拍照,求了好久,SO星終於肯給面子,讓我為他拍照了.
店家服務還蠻好的,跟歐納差不多價位,但是服務品質差很多,

         湯-- 義式海鮮清湯         前菜--法式牛肉焗麵包 
湯是我點的,還不錯喝,有一點點九層塔的味道,
前菜有二種,這是爸比點的,我覺得這個比較好吃.

 
主菜--TASTY酥烤牛排                 義式香烤豬肋排
義式香烤豬肋排
是我點的,想說它是新品味,不然嚐看看,
會有服務生先幫你切小段,用手套起肋排,
再搭配它們的酸菜,味道還不錯,但雖用手套可是手還是油油的.
而且吃不大飽,因我在2-3點左右肚子就有點餓了,
老公說:還是點他的酥烤牛排
比較吃的飽.
他說:看我那麼愛啃骨頭,所以點了肋排,叫我倒不如不要點,
去市菜買來讓我啃就好了.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壽字
老公點巧克力袋冰淇淋,由法式薄餅包裹著香濃的巧克力而成的巧袋,
搭配香草冰淇淋,冷熱特殊的口感,香濃不膩.
我原本是要服務生在老公點的甜點上寫上:HAPPY BIRTHDAY字樣.
没不到服務生端上來差一點跌破我的眼睛,
他們送給老公一份蛋糕之外,又在另一個盤上寫"壽字",
雖然,跟我當初跟他們講的不一樣,但是也是個另類的慶生丫.
服務生問起老公是否要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公公,可能會,連忙說:不用了.
吃完了午餐又帶公公去新光買電動刮鬍刀送給他當禮物,
他說:不要讓我花那麼多錢,所以,選了二千多元的電動刮鬍刀,
回到家後,我問他,今天行程還可以嗎?
他,點點頭,那去西堤幫你慶生有没有讓你感動嗎?
你事先知道嗎?
公公:當妳提議要去西堤吃,他大概猜出來了.
那意思是說:我精心計劃的慶生,老公早已知道了,
只是不說而已,真的好失望.
不管怎樣,我還是
祝老公,明天
                                              生    日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