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從食尚玩家發現的,剛好看玩節目的隔天要參加自來水公司的節水運動,

剛好也在附近,時間上還許可,我們就開車沿路找,

 

豆奶宗是從宵夜一直賣到早餐的一間店,

店家明明賣的就是一般的豆漿,蛋餅飯糰等,
可是來買的人潮卻是一直不停的湧進來,我大約8點左右到,

没多久,在我後面就越來越多人排隊,不管是內用或是外帶都必須排隊.

我第一次去買,因我是排第二個,我想先跟老闆講我要的東西.

結果,她卻回答:等問到妳再點.

豆奶宗 002  
就是這麼一個小攤子很不起眼,可是卻吸引很多來買的人,連騎樓的座位都坐滿了客人

豆奶宗是創立於民國55年,
在台南也算是小有名氣的一間店,
原本是在海安路與中正路口營業,
在民國82年初,因海安路興建地下街,就遷於現址,位於府前路與金華路口,電子遊藝場旁
已經是一間43年歷史的老店,而目前也已由第二代接手經營。
更因為是家老店,所以在這裡可以吃的到古早味的口味喔!!

食尚玩家推薦他們最有名的東西是火腿蛋吐司與沙茶蛋餅,鮮奶茶.

琦吃一份沙茶蛋餅我們全都點火腿蛋吐司,及鮮奶茶.

店家在小攤子上貼了一張告示,如果點火腿蛋這是没有土司的,
 

所以要點火腿蛋吐司的人,要記得把不能只說"火腿蛋"

否則送上來的餐點會不一樣.

因沙茶蛋餅是琦吃的,所以我無法得知口感,不過琦說還不錯吃,

 

豆奶宗 007  

沙茶蛋餅~ $20元
豆奶宗 005  

火腿蛋吐司 $30元

這個火腿蛋吐司裡面夾著煎蛋和三片火腿

吐司裡面抹上奶油吃起來就是很古早味的感覺,

它的蛋不是荷包蛋,蛋很香.

唯一讓我覺得還好是鮮奶茶,一杯中杯$25元,

它的整體鮮奶茶還不夠香,不夠味,其它我有喝過別家的,口感真的超棒的.

很有古早味的鮮奶+紅茶.

毎個人的口感不一樣,有空也可以去品嚐看看,不一樣的宵夜,早餐.

豆奶宗
台南市府前路二段175號
營業時間:22:00~11:00

 

 

arrow
arrow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