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爸爸生病之後家裡的自助餐店就没有營業了,

在爸爸過世這期間,妹妺有跟我提到媽媽要等爸爸白百之後要再回去開店,

妹妹們大都不同意媽媽再回去開店,除了怕媽媽面對著景物依在,人事已非,

心裡會很難過,再來是媽媽之前有肺拴塞也不能吸太多的油煙,

等是想想,叫媽媽毎天在家她更會亂想,心裡反而不好受,

不如去開店,還會有些附近的老人家會去坐坐聊聊天,

讓自己有點事做心裡就比較不好亂想了.

想想,媽媽自己開店一段時間了,都還没有空回去看看,

老公又忙著考證照,於是我只好利用假日自己騎機車載女兒回娘家看媽媽了.123.gif

騎到一半,忽然聽到車子怎麼有發出ㄎㄎㄎ的聲音,好像有東西刮到,

結果,頭轉左邊看,真的嚇了我一跳1775465275.jpg  ,它的車竟然會跟我的車貼在一起.

 他的是一台類似小March的小ㄅㄨㄅㄨ,這駕駛員的技術真的超級爛透了.

忽然整個人都嚇呆了,就一邊騎一邊尖叫,on10.gif  

等過了路口後,心想琦坐在後面不知腳是否有被壓到,順便看看車子有没有被撞壞.

等我停下車來檢查時,看著那台小March若無其事的就從我前面開過,

完全没有要停下車來觀看的意思,之後,我就看見副駕駛座是一個女生有回過頭來看看,

真的很氣人.34.gif

  算了,還是先看琦的腳有没有受傷,有點黑黑的,可能是輪胎從她腳旁邊過去,

有點瘀青,好佳在琦没事,妍站在前面所以她也没事,

再看看車子外殼似乎也没有掉,車子好像也没有問題,

就這樣子我也忘了記下他的車牌號碼,心想,反正小孩跟車子没有事就好了,

就這樣子,一路上粉小心,整個人都繃的很緊,就怕自己很小心還是會有人跑來撞妳.

回到家後跟妹妹說了過程,妹妹說:妳要按喇叭幹嘛尖叫.

中午時跟妹妹要出去買中餐,發現我的車子(台語好像叫:腳都ㄚ)

是把車子立起來停的支架怎麼會跟別人不一樣,

看毎一台車都是朝上的90度角,而我的是朝下的90度角,

難道是被撞歪了嗎?118772452_t.jpg  

DSC00231.JPG  

所以車子如果在轉太大的彎度是它就會卡到地面,

只好等回去再到自己熟悉的機車店看看囉!

原以為只是歪掉,没想到機車店老闆竟然說:這已經斷掉了.

什麼,斷掉了.044b557069d2fc893c5bcdc73ce38ad2  不會吧!

打電話給保險業務員,她說:我没叫警察也没抄車牌號碼保險公司不理賠,

所以我只好自知理虧了,$550大元自己出囉!

真的好氣,毎次別人把我的車子撞壞了,總是捉不到兇 手.

上次車子停在地下停車塲,也不知那個傢伙把我車子的車牌號碼撞到快掉了,

連帶旁邊的外殼也是要掉了,又找不到是誰撞的,只好自己出二千多元,

想想真的好氣,我的車子毎次壞掉要維修的東西都是誰人撞的,2b22a09b362d48c182dc72623bdd348e  

事後,打電話跟媽媽講車子的事,

媽媽說:没關係,就當花個錢,消個災,去個運,人没事就好.

嗯!嗯!點點點.jpg  

但心裡還是有點不甘心,算了,大人小孩没事就好了.

 

  

 

arrow
arrow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