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寫這遍時,我心裡是多麼渴望我的標題是:謝天.

感謝老公的眷顧讓我爸爸奇蹟似的醒過來.

或許老天爺没有聽見我的心聲,這麼無情的把我爸爸帶走了.

在大前天晚上收到了一通未接來電,心裡有點怪怪的.

電話好像有看過,查了之前的記錄,没錯是醫院的電話,

趕緊打電話問了妹妹,她說:爸爸一度血壓降到70,她們有做處理現在血壓有好一點.

雖然心裡一直跟自己說:會没事的,一切都會平安的,神明會幫忙的,

但是我一直麻醉,我知道其實我心裡還是很怕很恐慌的.21156399b1b7292992c1d4ffd937eca5  

隔天下班跟往常一樣帶媽媽去醫院看爸爸,

其實,我毎天早上我的心情會跟早上太陽一樣快樂, 

我總想著,到了醫院爸爸已經醒過來了,跟以往一樣可以跟我哈啦.

結果,毎次到醫院總是讓我的心DOWN到谷底.

爸爸還是一樣昏迷,還是一樣叫不醒.

那天早上看完爸爸後,我們在加護病房外等主治醫師來跟我們講爸爸的情形,

楊醫師出來了,他說:爸爸現在的血壓降到50,妳們要先回去把家裡整理一下了.

聽完醫生的話,腦裡一片空白,心也碎了.561f2638b1548538189a3a2dd3c27798  

好想跟醫生說:再幫我一下,不要放棄我爸爸.

我有跟爸爸說:我不放棄他也不可以放棄,

而且爸爸也答應我要加油!

爸爸你不是答應我,你要加油嗎?

我都還没有放棄,為什麼你要放棄.

為什麼?

在媽媽面前我不能哭,只能沿路騎著車回家沿路哭,

真的好難過,爸爸就這樣,連一句話都没有跟我說,

就一直睡,一直睡. b1185bdbe4490c491bd67bd315f7a2fe  

爸爸,你知道我毎天都在等待有天你會醒過叫我的名字.

我也跟你約好要帶你去火鍋,你也說好.

為什麼,你食言而肥.

家裡整裡好了,我跟著二妹及弟弟要到醫院你回家.

你知道嗎?

我多麼希望我帶你回家是你自己走出去醫院的大門,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

看著你像睡覺似的,只是全身插滿了管子.

看了心裡好難過,好捨不得.

眼看你 就要離開我了,以後我再也看不到你了.

不能跟你講話,不能問你事情了.

心想,没有了你我該怎麼辦?爸爸

老公說:妳想想,其實這樣對妳爸爸來說是好的.

他的病已經拖1.2年,現在全身都是管子.

這對他來說是個解脫,

我也知道,只是我捨不得爸爸離開我.

等謢士等爸爸把身上的管子都拔掉剩一支呼吸管,並幫爸爸擦拭身體.

在等救謢車來時,謢士叫我們先陪爸爸.

我不敢跟爸爸講任何一句話,因為我知道自己會控制不止,

我只能站在你身邊默默的看著你,

後來發現你眼睛慢慢睜開,心裡高興了一下,

原以為你醒過來了,可以你的眼睛卻眨也不眨,

也不叫我,也不轉過頭來看看我.

爸爸你已經好久没有跟我講話了.

就這樣跟著救謢車把爸爸帶回家去.

老公叮嚀我不可以在救謢車上哭,我只能憋住.

在醫生宣佈我們回家整理時,其實我心裡還是有一線希望,

我跟自己說,待會去醫院時,謢士會說:妳爸爸的血壓上升了,

或者是回家途中爸爸醒過來.

但是當我們把爸爸帶回家時,當醫謢人員跟我弟把爸爸的呼吸管拔掉時,

這一刻我的夢醒了,我的心碎了,這一切都是真的.

爸爸一動也不動,我怎麼叫他都不回應.

爸爸真的離開我了.

爸爸就算我有百般的不捨,但請你放心,

我們會好好照顧媽媽的.

你現在已經無病無痛了,可以安心,開心的在天上當的快樂大天使.封面

 

 

 

 

 

arrow
arrow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