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尾牙公司是辦在總理飯店,之前聽老公說:總理飯店算在台南很有名的老店,
通常在地人結婚都會去此宴客,
我們比原訂的時間還早個一個小時左右,並不是我們肚子餓才早到,
最主要是要早點到可以搶個好停車位,為什麼要找個好位子呢?
因為我們隔天還要上班早班,所以,等宴會結束之後,
車子可以馬上開了就走,那麼早到,當然不是進飯店等著開桌,
我們一伙人就把車停子,走到附近的星巴克點個咖啡,話家常.
 















   星巴克的愛好者之一                         猴子軍團
時間過的真快,已經六點多了,此時,B.G.的電話鈴響,是柯媽打來的.
他說:已經幫我們占好位了,我們可以進場了,
於是,大伙開始起身前往總理前進,雖然我的嘴巴總說,
大奬是我要中的,但是心裡卻不這怎想,
因來公司那麼多年了,只有前一,二年有中過,不然,毎一年我都是銘謝恵顧.
一進場,大都已經到了,應該算我們這桌最慢吧!
我們才座下來没多久就上菜了,台上的主持人哈拉了一下,也開始抽奬活動了.











抽了没多少人之後,忽然聽見了個熟悉的工號及名字,
那就是黄佳佳,我們大伙正為她歡呼著,而她卻苦著臉說:我不要,
我要大奬,隔没多久,又聽見了一個更熟悉的工號及名字,
天丫!那是我也,剛剛才笑黄佳佳現在換成是我了,
我的大奬没望了,算了,無魚蝦嘛喝,不無小補.
雖然,這並不是我倆想要的奬品,但我們還是去領了.
7-11 二百元的禮卷名額還真多,陸續還在唱名中.
吔,又聽見了熟悉的工號及名字,這次是M妞,
黄佳佳接著唸著佩瑩的工號,没想到此時台上的主持人也正唸著佩瑩的工號,
在場的毎一個人都哈哈大笑,直說佳佳鐵嘴神算.
















           7-11禮卷                                  咖啡機


















           液晶像框                                    新光商品禮卷
之後,陸續抽奬中,我們這桌持續都有人中奬,
咖啡機,液晶像框   ,新光商品禮卷,
我們這桌總共坐了十位,只有三位没中,中奬率還蠻高的.
連隔桌的都想來我們這桌沾沾喜氣,希望可以中大奬.
主持人忽然來個特別奬,是總理飯店提供的$3000,
大家心裡想應該是他們飯店所提供的餐卷吧!
那可能叫了一桌年菜$5000,還要自己付$2000,
於是,我們跟熊姨說:如果妳抽中的話,那我們的年菜就有著落了,
她一直說:,我們還是一直唸著她的工號,
此時,台上也傳來跟我們所唸的工號是一樣的,只有熊姨自己没聽見,
因她只聽見我們的聲音,於是,她就這樣不情不願的上台去領她的奬,
並不是因她不想要而是她認為是餐卷$3000,
領完奬後,當然要請中奬人跟她的奬品來個合照,
M妞叫熊姨把紅包裡的禮卷拿出來,忽然發現不是飯店的餐卷,
而是新光的商品禮卷,此時,熊姨開心的呢.
















              熊姨上台領奬                       開桌前的合照
雖然大奬没有在我們一廠,但是我們班的中奬率還蠻高的.
隔天上班,忽然看見熊姨大包小包的提著東西,
原來是她昨天中$3000,特地買50嵐的飲料來請客,
有中奬的中一杯鮮奶,而没中奬的則加碼一份星巴克的蛋糕.
真的好貼心,熊姨讓妳破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