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的10年慶,雖然還有一個多月才滿10年,
但不管了,反正也差不了多少,其中參加的人員也是以前的同事,
雖然已經離職了,但是如果算起來,她們也是跟我們一樣快要待10年囉!
想想,時間過的真的很快,一轉眼,我們這群姐妹們都已經待10年了,
這是我第一次待這麼久的工作,連自己都不敢信相,10年了.
















在這10年中,有些人從進來公司没男朋友到有男友,
也有些人在這10年中,緍結生子,我就是其中一個.
















           我的結婚照                          雅芬的結婚照
一路走來,雖然我們這些姐妹也有過吵架,冷战之類,
就是因為越了解彼此的個性越容易造成誤解,
或者是因太熟有時跟對方開玩笑没去注意對方的感受,因而讓對方受傷,難過.
在這10年慶,辛苦10年了,總是要對自己好點,於是,
我們選在遠東--香格里拉飯店,做為我們10年慶的餐會地點.
我們並没有開香檳慶祝,而是跟以前一樣,毎個人準備$100左右小禮物來抽獎.
毎次上班,大伙的問候都是禮物準備了没,那買了什麼,
大家總是神祕CC,深怕別人知道她送什麼東西,但是感覺這次的東西好像在比爛.
"爛",並不是指對方送的東西不好或者是廉價,應讓是說:可怕吧!
我們選在10樓的自助式,平常日$700多,假日則是$800多,須加一成服務費.
小朋友也因身高110-130要半價,130以上則,視同大人的價位,
點餐時間晚上六點到九點,如果超過九點,則停車費要另外算.
因琦身高有超高110所以,她要半價,我和老公跟妍說:姐姐要付$500,
所以,妳要幫姐姐多吃點.從停車塲到大廰等待,感覺真的好高檔.

 














          大廳的某一處                           大廳合拍
人員大約來的差不多,我們先上樓用餐,用已經六點多了,
如果等全員到,可能會耽誤用餐時間,有用餐時間,
總會有服務人員來收拾吃完的碗盤,他們的態度很好,
吃到中途,開始有人拿起大聲公,很小聲的說:要開始抽獎了.
因是在飯店,所以也不好意思太大聲,我們附近還有坐其它的客人.
如果是包廂的話就不用那麼小聲了,我們期待的重頭戲要上塲囉!
我並不是期待禮物,而是想看看大家送什麼東西,
禮物的貴重還倒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好玩.
這次的禮物有民生用品,新年的應景物品,還有另人冒汗的雞,蔬菜水菓.
當然還有很多比較正常的禮物.












           衛生紙一串            過年的鞭炮筒                   性感內褲
                                                                           
 











旺旺仙貝,帶來旺旺    有機芭樂,高麗菜及茶花      我的天丫,雞一隻     












多年不好,你還遮丫.       頒獎                            老公要拍囉!先別吃了
抽完獎之後,接著是要抽下一次變裝趴的籤,我抽到高爾夫球童,
老公看見宜君是抽到陸,海,空三軍的籤,就直接從宜君的手上把她的籤跟我的對換.
老公公說:他以前在軍中退伍下來的衣服,鞋子家裡都有,只差褲子.
只是對宜君不好意思,我老公硬從她手上把籤拿給我.
整個活動用完都已經八點四十左右了,肚子開始有點餓了,我都還没吃到甜點,
先叫老公去幫我拿熱拿鐵,而我敢緊去物色我的甜點,因餐點供應時間只到九點.
所以,時間很短.九點到了,也代表我們的10年慶圓滿結束,
並不因這樣我們就不了了知了,因我們往後還有N個10年等著我們.
不管以後是否還會再待到下一個10年,也不管新老闆的到來,
我們是否會因此有回家吃自己,這都是未知數,但我知道不管以後如何,
我們往後還有N個10年的友誼等著我們.
回到家後,老公迫不及待就把他的軍鞋拿出來擦一擦,
讓我先試穿,之後,到了房間又開始找他的迷彩服出來,想想,
我們不是還没訂變裝趴的日期嗎?
而且是我要參加又不是他要參加,為何,他比我更緊張.
晚上睡覺忽然聽見妍睡到一半叫著姐姐,說著夢話.
早上起來,婆婆問:琦,昨晚是不是有跑來跑去玩的很開心,
因她昨晚也是睡到一半忽然坐起來,二隻手伸出來不知講什麼話,
之後又躺下去,又坐起來,婆婆說:不知道的人,可能會被嚇死吧!
我在想可能是因抽獎過程太好笑了,才會造成她們姐妹晚上做夢.
期待下個10年慶,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