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妍從寶雅買完東西出來,準備發動車子時,
忽然發現,鏡子的面怎麼會朝上,不以為意的把它弄回來,
結果,發現鏡子竟然破了像個蜘蛛網一樣,
真的很氣人,那個人把我車子的鏡子弄破了,就這樣不關緊的跑了.
我想那個人應該是把我的車子弄倒了,而不是只是撞到,
不然,鏡子怎會破掉,好佳在,放在車廂裡的蛋没破,
回家途中,妍比我還生氣,連愛護地球之類的話都講出來.
心想,鏡子破掉跟愛護地球有啥關係?
回到家後,又開始很生氣跟丫媽,姑姑口述著車子鏡子破掉的事.
我去上完廁所回來後,發現看她拿玩具手機在打電話,
問她打給誰?她說:打給波麗士大人丫,跟他們說:有人把我們車車的鏡子弄壞了.
想想,車子是我的,剛開始是有點生氣,現在就比較點了,但是,車子是我的,
為何妍妍會比我還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