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才幫妍過完她的生日,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我的妍,貝比己經三歲囉!
毎個小孩生日我們按照慣例會買蛋糕幫她慶生,在妍生日的前幾天,
我先帶她去訂購蛋糕,我還是一樣會先讓小朋友選自己喜歡的圖案,
至於內餡則由我選,因婆婆不能吃甜的,所以,我必須要找不甜的餡.
                                                   
   















 
訂完蛋糕後,我就小聲的跟妍說:回家先不要跟丫媽,爸比及姐姐說我們有訂蛋糕,
等妳生日的時候拿回家,她們會嚇一跳說:乁,是誰的生日丫?
再加一句這是我們的小祕密囉!她也小小聲的回應我:這是我們的小祕密囉!
生日那天,老公公剛休假,所以就帶我們去拿蛋糕.
因晚上老公要上課,如果吃完晚餐後接著慶生,老公上課會遲到,
所以,我們只好等老公下課後再幫妍慶生.

















我們大家幫她唱完生日歌也吃完蛋糕,老公忽然摸了一下妍的頭,
乁,怎麼有點熱熱的,拿了耳溫槍來量,37.5左右,我是覺得這温度是有點高,
老公因怕她半夜會燒更高,於是,我們趕緊把蛋糕吃完,帶妍去掛急診,
想不到才剛過完生日就去掛急診,真是個難忘的生日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