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下班,原本是要跟同事去紫南宫把去年跟土地公借的錢還給它.
結果車子開到快接近善化省道的途中,原本是很不順的道路,
結果因車子的底盤較低,所以,去撞到了底部的油管,
車內開始有燒焦味,同事從鏡子看,發現車子在亂冒黑煙,
開過的地方都有油的痕跡,我們敢緊把車靠邊停,
車子才一停下來,發現車底下的油,一直在滴,没 多久黑油就全流完了.
聽說這台小紅光換零件及維修下來還真的不便宜丫.
同事說:還好它有冒煙及漏油,如果只是小小的慢慢的滴,
我們二人不知會在那裡出問題,一聽到他這怎一說,真的冒冷汗,
還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了,事後,打電話給老公,他也嚇一跳,
不久,托吊車來了,想不到吊車那麼貴,十公里就要$1500,
聽說還不能刹價,這次吊車的費用再加上車子的維修費,
看起來很可觀,明義應該很心痛吧!可能還要再連加好多天的班了.
事後,明義說:有可能是注定不讓我們去,怕有什麼事發吧!
當天晚上睡覺起來,準備要做晚餐,當我在拍打蒜頭時,
怎麼忽然聽到有東西掉落地上的聲音,轉頭一看,
菜刀的刀片掉落在上而且是呈現拋物線的狀態從我頭上飛過,
我的手上只有刀柄而己,真的很可怕,此時,我心裡在想,
如果刀子飛的不是很漂亮的話,有可能直接插在我的頭頂,
也有可能像西瓜一樣被刮二半,光想到還真是可怕丫.
同一天發生了二件有驚無險的事,真的是神明有保祐.
希望這種事不要再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