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有同事提議要訂花蓮的提拉米蘇,開始有人在準備資料了,
以前,我以為他們只有一種口味,没想到看了同事給的資料,
他的蛋糕還蠻多的,但大多數的人都只吃過提拉米蘇而已,
所以,我也不大敢訂其它口味,怕不好吃,
這次我也是訂一盒提拉米蘇及一盒脆皮泡芙,
以前要等很久,現在因他們還有在台中,高雄陸續開了分店,
所以,不到一個月東西就送來了.

提拉米蘇的口感跟以前我吃的一樣没變,只是,它的蛋糕好像有變小了一點,
吃過的同事也是這麼認為,不過,也還好啦,如果没記錯的話,
它應該是從没漲價,還是原持$220,所以東西才會縮小一點,還真的不錯吃.

脆皮泡芙,有原味跟巧克力口味,我訂的是原味,
從同事給的資料,看起來大約有拳頭大,結果,當東西送來打開一看,
真的嚇了我一跳,變的好小顆,大約比50元硬幣還大一點,
這一盒裡有20粒,一盒$200元,所以,一小顆$10,有點小貴,
拿回家就迫不及待給起來吃,對我來說:它有點甜,我不大喜歡,
之後,我把它拿到冷凍室去,隔天,再直接拿出來吃,
它裡面的克林姆內餡及外表脆皮並不會因放在冷凍而讓它變硬,
口感還不錯,而且它的克林姆內餡也變的没有退冰吃那麼甜,
原以為放冷凍它的克林姆內餡會結冰,其時並不會,感覺更好吃.
下次如果有訂脆皮泡芙的話,不妨放入冷凍試看看口感會更佳.

這是提米蛋糕,是我拿脆皮泡芙跟同事換的,
還換了布朗尼蛋糕,提米跟布朗尼都是一盒$250,裡面有25粒,
原以為我的脆皮泡芙已經很小顆了,没想到提米跟布朗尼更小顆,
大約有50元硬幣那麼大,算算也是一粒10元.
提米裡面有包藍莓,同事都覺得很好吃,還預訂下次如果要訂的話,
提米跟脆皮泡芙是一定要訂的啦!
而我自己吃的感覺,要搭配一些飲料,不然,會噎到.
至於,布朗尼大伙都認為它不怎麼好吃,而我是覺得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