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爸比就開始問琦,父親節要送他什麼禮物,
琦就回答:看你要什麼都可以丫,.真的是好大的口氣丫.
我叫琦自己做卡片送給爸比,於是,姐妹倆開始在房間畫畫,
姐姐畫了三個愛心並寫上爸爸父親節快樂.
妹妹則亂畫了一些圈圈,我牽著她的手也寫上爸爸父親節快樂.
我幫她們把卡片折好,姐姐還請我幫她們做信封,
一切ok後,我就跟她們說:待會,拿給爸比要順便跟他說:
帥哥爸比父親節快樂,並來個擁抱+.
當妍對著她爸比叫帥哥時,公公笑的多開心丫.
公公把卡片開起來看,看完並說:要把它收起來.
雖然是用白紙做的,也没有麗華的外表,
但這是小孩親自做的,問公公是否很感動,
他說:NO,他雖然咀裡不講,但是看公公的表情還蠻開心的.
在這除了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之外,
當然也要祝我的老公公及我爸爸,父親節快樂,
在父親節前夕,我爸爸因胃出血剛出院回來,
所以,也希望我爸爸能夠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