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8是琦學校大哥哥大姐姐要,這次是琦第二次參加,
明年換琦當主角了,二次參加,毎到畢業生上台那一剎那,
我眼眶總是有淚水在打轉,尤其是在老師的祝福,
當某班的老師跟小朋友講了一些話,忽然發現有個小胖妹哭的晰哩嘩啦的.
直到畢業生下台,她還是在哭, 此時,她後面又多個小女生及小男生也加入行列,
讓人看了也想哭.
這次琦代表中班的小朋友參加了給大哥哥大姐姐的祝福,
學校有英文及台語,琦是代表台語,看見琦上台,我也很緊張,
一直盯著她,深怕她有個小差錯,還好她表現的還不錯.
學校這次的表演主題:功夫熊貓 
這次比上次的更精彩,也從這裡看見學校的用心及小朋友的認真,
也讓小朋友可以學習讓多不一樣的東西,看了他們的表演真讓我感動.
尤其是大班小朋友,她們的舞棍全都自己記起來,下台没有帶動老師.
而小幼班也的不錯,雖然有些小朋友在放空,也有人可以一邊看著泡泡在飄
一邊打著鼓跳著舞蹈.
這次的畢業發表會很成功,不過,唯一有點美中不足的事,
在散會時,園長總會在樓梯口跟著毎一位家長及小朋友say:,
此時, 剛好聽見樓下有小朋友在哭,園長很緊張趕快走下去看是怎麼回事,
原來,是有個小朋友頭撞到了,血流個不止,我就跟老公說:園長真的不一樣,
一聽到小朋友在哭就趕緊下來看,就算腳下蹬著高跟鞋,
我說:我原以為只是小朋友不聽話,被父毋打,所以在哭,那時心裡還想,
園長有必要那麼緊張嗎?
公公:又是一副不屑的回答我,誰會像妳一樣.
此時,老公公忽然跟我說:小孩,心想不是在那嗎?
奇怪,怎麼没看見琦,心想不妙了,不知跑那裡去了,待會我又要被罵了,
趕緊瞄了一下四周,好家在,琦在我的斜前方,趕緊指著跟老公公說:在那.
我也小跑步的往琦的方向過去,準備帶她回家,原來,她是跑跟她們班的男生拍照.
真是受不了,不過,琦這次不管是舞蹈或是上台唸祝福詞都表現還不錯,
琦,媽咪給妳一個愛的鼓勵.


         小幼班----功夫小子

       大班-----圓仙俠夢

       小班---熊貓功夫

      要上台的女生穿小洋裝

                        謝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