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要去上班,老公忽然對我說:我是不是在電梯裡看見住在九樓兇神惡刹先生在抽煙,
當塲叫他不要抽煙,九樓,是誰丫?長什麼樣子丫?為何我一點印像都没有呢?
於是,跟老公公說:我没有丫,對方長得是圓是扁我都不知道,
怎麼會去跟他說,而且我也没那麼大膽,頂多是出了電梯才在心裡唸一唸而已,
老公說:以後,如果看見長得兇神惡刹的人叫我不要理他,
我說:你是怕我被扁丫,
公公說:對丫,叫我以後還是要小心點,
我說:可是,我真的没有對那個人說丫,(感覺老公好像認為是我說的),
於是,問了老公是誰說的?他說是有人跟媽媽說的,
真的很納悶,明明就没有說,為何人家會說是我?
而且我整棟大樓也没認識多少人丫?
剛好隔天不用加班,在吃晚餐時,順便問一下婆婆,是誰跟她講的,
她說:是九樓那兇神惡刹先生的老婆也在現塲,所以是她跟婆婆講的,
她跟婆婆說:是妳媳婦,那個小小的那一個,
聽說,她先生還很生氣,真怕他認錯人,在電梯看見我就過來扁我.
老公下課後,我把婆婆跟我講的話再次轉給老公聽,
公公說:在電梯裡抽煙本來就不對了,有什麼好生氣的.
我要在此澄清:
不是長得小小的都是我好嗎?請你們看清楚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