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老公帶著全家要去極鮮吃午餐,一到現塲又是大排長龍,
連下去問有没有位子都不用,又開始要想去那裡吃了,
於是,老公提到了愛嚐鮮,因常看見蘋菓上有刊廣告,
反正没吃過,那我們就去吃看看,店家位於文化中心的後門.
在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到達目的地後,
老公叫我們先進去,他去把車停到對面去,
我帶著婆婆及小朋友先進去,奇怪,明明是假日而且才十二點左右,
為何這家店才只有二桌客人,有種不祥的感覺跑出來,
實在有點想走出去,但是服務生已經走過來了,我實在没有勇氣走出去.
服務生帶位後,開始做介紹,因是假日大人是388元,小朋友100公分是68元還是86元,
我也忘記了因這已經不重要了,,再加一成的服務費,有熟食還有生食區,
生食區是有夾子夾,有點類似上閤屋,點餐1.5小時,用餐2小時,
服務生介紹完之後,為了要把握點餐時間,我馬上帶了一把夾子,
先去點生食,剛好看見壽司,先夾一些給小孩及婆婆吃好了,
一拿起夾子要夾時,真的後悔没有離開這家店,
壽司上面有小蚊子在飛,,那蚊子就像是有些水菓放太久,開始有點爛,
在上面飛的那種小蚊子,所以,我只夾一塊這没有再大的勇氣再夾了,
也點了生食區的東西了,再去其它的熟食區夾點東西來吃好了,
點的食物陸續都上來了,看了桌上的東西真叫人錯愕,
生蝦及干貝只限大人可以點一個人一份,原以為一個人一份,
那蝦應該粉大支,結果只是一般的蝦子而且還是二支小蝦.
毎一份都是一個,而且粉小份,像炸蝦,在上閤屋是很大支的,
而它的炸蝦一個夾子只能點一支,而已大約有二支四季豆的大小,
魚下巴也是一塊,奶油螃蟹婆婆及老公都說有丫摩尼亞的味道,一點都不新鮮,
但是我實在是吃不出來,還虧我從小就在海邊長大的,竟然一點也吃不出來.
點的花枝丸送來竟然只有一粒和可樂餅半塊,害我的下巴嚇到閤不隴,
再來送上來的東西更讓我錯愕,小蝶子上放著二片有點像薑片的東西,
問了服務生才知那是烤杏鮑菇,老公公點的,他夾了一片起來吃,
看他臉上的表情有點難以下嚥,於是叫他吐出來,當然另一片没人敢吃,
於是把它跟之前夾的壽司因没有勇氣吃,所以,一併全放在其它吃完的菜喳裡,
從我們進去吃到吃完,前前後後只有五~六桌客人而已,事後也跟老公再講,
為何假日没客人了?大部份的人也只來一次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
雖然他們的服務態度還不錯啦!
但我們是不會再去吃第二次了,就算要請我,我也不要去吃,
之後,上綱去查了一下它們的店家,資料裡的東西跟實際現塲差粉大,
而且有些東西綱路上有但是實際上他們的菜單根本没有,
所以,有些店家也不能只看他們刊登的廣告或者是綱路上的資料,
最好是有人去吃過,好康到相報才是,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