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從m妞那聽說:她們學校的班代和副班代二人有曖昧關係.
班代是六年中段班,已婚有跟小孩,而且長得就是很忠厚老實樣.
副班代是七年初段班,未婚有個男朋友,
在這之前,二人好像没什麼互動,直到上個星期日上電腦課時,
竟然發現副班代一直往班代的旁邊坐,越坐越過去,
男生幫女生按摩肩,而女生則幫男生按摩大腿,
之後,二人竟然公然在教室,眾目睽睽之下就給它來個kiss.
連班上的大姐都看不下去了,私下找男,女生個別告勸,
女生說:她們已經偷偷在一起一段時間了.
聽完這個案例,我腦海裡忽然有個畫面,男生的老婆在家帶小孩,
等老公下課,没想到,老公竟然在課堂上跟別的女生有一腿.
我老公現在晚上也上課,不過還好,他們班都是男生,不然,
真的不敢想像如果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我應如何渡過,
可能會生不如死吧!不是快要瘋掉就是想不開,
好像結婚的女人,都會担心這種事吧!
現在,年輕妹妹敢愛敢恨,不管對方長相如何或者是否有家室,
對她們來說:好像都無所謂,
之前,我也曾担心過,跟老公提過,他總是說:妳想太多了,或者是誰會看上我丫.
有時,剛開始並不是男生主動,也有可以是女生主動,男生總是受不了誘惑,
就這樣一腳踏下去了,
有時候,老公出去玩,我總是會担心除了他的安危之外,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怕他在外面亂來,不是我對自己老公没有安全感,不信任,
而是我對外面的環境不信任,因為外在的誘因太大了,
或者是我自己想太多了,我總是告訢自己要信任老公,他也對妳不錯丫,
真希望大家都能過得幸褔快樂,不要當別人的第三者,
要幸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