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大伙相約在火車附近的---甜在心(店名)吃早餐.
這是我第一次跟她們去吃早餐,或許會認為只不過是早餐罷了,應該是美而美之類的,
但這跟我平常在吃的早餐有點不一樣.
但對我來說還蠻新奇的,因為我很少會去吃除了美而美之外,不一樣的早餐,
想想,有時去感受一下不一樣的吃早餐方式也不錯,
這是我點的燻雞潛艇堡,   是黄佳佳點的薄餅
                                                     




吃了會甜在心坎的沙拉






還有養生又健康的米漿

我們就一邊亨受著美味的早餐一邊閒
話家常.
大人在聊著她們的話題,而小朋友也自己玩了起來,
原本應該是很安靜的咖啡店,卻因這群小鬼,變的好吵,
還真怕老闆把我們趕出去,還好,她們還不錯,
因這群小鬼跑來跑去又怕影响店家的生意,
所以,我們決定移師到m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