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妍也跟著上學了,
哈哈!雖然說是一轉眼之間,
但是從小貝比一直拉把到現在,也要好多年.
我終於熬成婆了,二個小孩都上學了,我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出去也没有小跟屁蟲了,
不過,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雖然,嘴裡說:妍去讀書,我輕鬆多了,但是心裡卻不輕鬆,
反而有點獨單,以前妍還會陪著我講話,或者去逛逛,
現在都一個人,反而有點不自在.
我就跟妍說:妳去讀書之後,就不能跟媽咪去逛街了,
妍即然回答我:我星期六,日會放假丫.



























27日早上一下班趕緊回家,因為是妍妍要去試讀的第一天,
回到家後,先幫她換好衣服再把要帶去學校的東西拿下來,
看她心情還不錯,其實,妍比琦還獨立,只是她有時會很黏我,
我有點小担心她會哭,一到了學校,
有點害羞,頭一直壓的低低的.
我還真怕妍會哭說:她想回家.
老師先帶她到教室,我先把基本資料填完,
心想,是否要去看一下她的狀況,
結果,副執行長就先問我要不要去看一下妍,
我就跟著過去,看著妍坐在那吃著早餐,
似乎還.
乎然,眼前的塲景真的令人皆笑,妍她們班的同學,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毎個小朋友都比她還小隻,
她的一隻大腿大概是其它小朋友的二隻大腿吧!
坐在裡面似乎有點格格不入,她還蠻像大姐頭的,
因為她的塊頭很大.
接她下課,老師也說:她第一天的表現還不錯,
早上婆婆還在說:妍才上第一天的課,
第二天因我先帶姐姐去國小,回來再帶她去幼稚園,
妍就跟丫媽說:我現在是學生了,不可以像以前一樣頑皮搗蛋了.
聽完之後,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