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生完妍之後,老公有提過要去結紮的事,
老公跟我說:我們生二個就好了,他想要去結紮,
因之前我也曾跟同事提過老公要結紮的事.
同事給我的建議是:他會希望男生去結紮,
除了手術比較快之外,如果真的要再生的話也很方便.
至於女生,他的意思是女生要再次開刀結紮之外,
如果以後女生還想再生的話,輸卵管再次打開會很難受孕,
必須要通輸卵管而且過程也會很不服舒,
男生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於是我把同事的話傳達給老公聽,
老公就跟婆婆說:他想去結紮,結果婆婆二話不說就回答:
就跟老公說:叫女的去結紮,
之後,老公就没再提了.
前些天,老公又不知怎麼了,再没告知我的情況之下.
就在全家人吃晚餐時又提出了他要去結紮的事.
婆婆當然又快速的否決掉,
婆婆就說:叫"查某"(女人的台語)去結紮就好了.
你不能去,然後,又開始講說:之前也有一個男的也去結紮,
結果,變成下半身出了問題,不然,就是有人去結紮,
到後來只有尿尿的功能,其它的功能都没有了.
聽完婆婆講的話,雖然不能表示什麼意見,
不過心裡還真的超悶的,我也是人生父毋養的.
難道我爸,媽都不會担心嗎?
事後可了房間,我跟老公直接攤開說清楚,
我是不會去結紮的,當然我知道老公也不會強迫我去.
只是我還是想把自己心裡的想法跟他表達清楚.
我也跟老公講,如果你真的要去結紮一定要先經過你媽媽同意,
我知道我是比較自私只想到自己,不過,
我真的不想被你媽媽及你姐認為是我叫你去結紮的.
後來,老公因他媽媽的反對,這件事又不了了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