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完自行車原本要往下一個行程走:泰安舊火車站園區.
結果可能是太累了,我們即然忘了這個行程就直接設定住宿的地方,
新社:橄欖樹休閒農莊,原本是要訂天籟園的,結果太晚訂了,
全都客滿了.天籟園的老闆介紹我們可以問荷蘭風情民宿,
都怪我自己,我當初可能没有仔細做功課,
我只找天籟園跟橄欖樹休閒農莊,原本是要撥荷蘭風情民宿
但又怕怕的,所以只好訂橄欖樹休閒農莊,真的有點後悔.
我們是在前往新社的路上才想到還有一個行程忘了,
老公說:到了民宿之後再到附近繞繞,
而且我們臨時時訂房的,没預先付訂金,也有人打電話詢問房間.
所以老闆娘才又打來問我們是否有確定要住宿.
老公也怕太晚去老闆娘以為我們不去住了而没有留房間給我們.
還好也没太晚去,這間民宿在比較裡面,坡度真的很陡太晚的話視線不好真的很危險.
好不容易來到了橄欖樹休閒農莊,感覺還蠻清悠的.
跟老闆娘說明我是已訂房住宿,
老闆說:禪風日式4人套房假日是$6000,因我們有二個小朋友所以算我們$5500.
天丫!我有没有聽錯,在網路上雖然標這價錢但是去到現塲還是會打折丫.
算了都來了,只能告訢自己下次不要再選這一家,雖然老闆娘的態度不錯.
這裡的全都是小木房,有供應早餐晚餐如果是住宿的話九折。
先把行李放好休息一下,原本要再出去繞繞,結果老公看山線那麼陡峭,
怕太晚回來很危險,所以我們就在民宿附近走走.
這是我們第一次住民宿,這價位似乎有點貴(對我來說)
還是大部份的民宿都是這價位丫,電視不知是在山上的關係,
因是數位電視常看到一半收不到訊號,看的很吃力,
也没有第四台可以給小朋友看卡通,她們想要玩,
老公覺得小木屋的隔音不好怕她們會吵到別人,
禁止她們玩,所以她們只能坐在那一直喊無聊.
老公也發起饒騷了,第一天的汽車旅館至少那有打折又可以泡湯才三千初,
問我為何訂民宿,我也只能跟他說:在新社這裡都是民宿.
看他們這樣,我真的很不好意思,下次要出來玩,可能要更仔細做好功課.
以前老公不喜歡民宿,
認為没有像飯店跟汽車旅館那麼自由,
經過這次經驗老公要再住民宿可能會更難,








































四月正是看螢火蟲的時機,原本想晚上已没有活動了,
也可以帶小朋友出來看看螢火蟲順便讓她們認識一下,
詢問了老闆娘之後,真的很可惜她們這裡要到4/25左右才能見到螢火蟲.
真的有點失望,因我自己也想到到.
老闆娘說:螢火蟲會固定時間出來,晚上七點跟11點.
這次錯過了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囉!
橄欖樹休閒農莊裡還有他們自己手工現作大墨手工養生爆米花.
或許我當初就是因為這養生爆米花而去訂房的.
它的爆米花原味的110元其它口味則120元,一桶是三公升比其它的還大.

現塲也有提供彩色筆讓小朋友畫畫,
琦一直嚷嚷要畫畫,問了店員,她說:要畫畫$10元,要10元.
一張畫紙及提供彩色筆,聽了有點傻掉,算了,反正小朋友也没地方去玩了.
早餐是要08:30-09:00才能提供,是中式的早餐,
有地瓜粥,菜脯蛋,醬瓜之類大約有五,六樣菜,
毎個人的體驗,感覺不一樣,它雖然很清悠空氣也不錯,真的很適合放鬆心情,
不過,我也很在乎住房的感覺及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