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三天二夜的旅遊我們選在:中部,
第一站當然要帶小朋友去遊樂園玩玩,所以月眉育樂世界當然是首選,
而且我們也都没去過,在三月底同事也有去過,
俱她們回來的報告,真的很像小朋友的樂園,
其時應該說也很適合我和我老公二人,因為太可怕的我們也不大敢玩.
那天有好多學校的小朋友都戶外教學,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幸福,
除了父毋親會帶他們出去玩之外,學校也會有戶外教學.
一 到了月眉育樂世界我們就照著指標走,真的很適合大小朋友,
還有些遊樂設施還會限定要50公斤以下,也就是只能小朋友玩,
大人是禁止的.














這二項只限小朋友玩,圖(一)設施叫小蝸牛,不是自動的,
要自己用手擺動手桿小蝸牛才可以向前進,
我就跟老公說: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小蝸牛.














小飛象是轉圈圈裡面有個升降鈕可以自行調高度,妍妍忽升忽降,
讓我的心臟忽上忽下,裡面的遊樂設施都是轉圈圈的,
我跟老公轉到最後頭暈有點想吐了,
看她們二姐妹卻玩的不亦樂忽,
妍還一直吵著還要再玩音樂木桶,有點類似咖啡杯一樣,
爸比說:不要再玩轉圈圈的,他頭有點暈了.















園區裡除了一些遊樂設施之外,當然也會有一些表演,
剛好二點有個空中飛人,開塲時會由二個小丑出來發氣球(有點類似主持人一樣)
也會跟現塲的觀眾互動,現個小遊戲,













圖(二)原本是小丑要這位男生跟他女朋友二人一起咬一粒爆米花,
結果他女朋友反推她不是女朋友,指隔壁的男生,
小丑就說:他是你男友,要二個男生一起咬一粒爆米花,
結果他朋友也不是,最後只好小丑親自下海囉!
而且這男生的朋友真是個損友,原本他要反抗,
他朋友把他的頭壓制讓他不能反抗,
之後就是重頭戲上塲了,因現塲不能拍照,
所以我必須把像機收起來,那是白俄羅斯的表演者,
在舞台中間拉起一條吊繩在空中做表演,
看了真的令人嘆為觀止,還是要現塲觀看才可以體會,
大約40分的表演結束之後,
三點在它們的大道上也有另一個表演,這些人跟空中飛人
裡表演的人是一樣的.



























這個男生的臂力真的很嚇人,光一隻手就可以把女生抬起來,
看他們的身體是如此的柔軟,
老公說:共產國家什麼没有就這種最厲害,像大陸一樣,
他們都是要從小開始訓練到大,難怪毎次奧運的體操都有俄羅斯,
對他們真的很佩服,
晚上我們則去了一趟豐原廟東,當然也上網去查了一下它好吃的東西是什麼,
大部份的人都推薦清水排骨麵,鳳梨冰及三角圓.













其實這二家隔不會很遠,可惜我們没有去到清水排骨麵,
因為那天去人很多,而且裡面的位子有限,
所以我們只好找別家,老公就找了一家在路頭的沙茶麵,
老公又另點了一個蚵丫湯,裡面除了加薑絲之外還有九層塔,
湯喝起來就完全没有蚵丫的鮮味,而是九層塔的味道太重把它的口味壓過了.
琦則點了隔壁的蚵丫煎,它們的醬跟台南口味不一樣,
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南口味比較好吃.
吃完後我就破不及待去買
鳳梨冰,還蠻好喝的,有鳯梨的清香又不會太甜,
它有點像刨冰有點溶化的感覺又没有鳯梨的雜雜,很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