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晚餐前總會在桌上鋪一層報紙,琦也開始認得很多的國字,
像有時去大賣塲或者是去休息站的廁所,
明明就說她尿很急, 結果一進廁所,
她這位老兄竟然不先尿尿,還要先把牆壁上的字讀完才安心尿尿,
真的是急死我跟妍了. 
昨晚吃晚餐時,琦又開始在讀字了,她看見了大大二個字"劈腿".
琦就問:媽咪,什麼是"劈腿"丫?
我就跟她解釋說:假設有一個男生他已經有了一個女朋友,
結果又去交另一個女生,那就是"劈腿".
琦就說:我知道了.
想不到妍也跟她姐舉一個例子:
妍就說:姐就像是爸比跟媽咪現在在交往,結果爸比又去認識另一個女生,
那是一樣的道理.
聽完妍的例子我當塲愣住了.
之後,妍就說:媽咪妳說,對不對.
我也只能點點頭說:對.
妍舉例的没錯,不能說怎樣,
只是為何把我跟老公放入裡面當例子呢?
真想跟她說:下次不要把我們二人當例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