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國中同學來電,我知道在我生完妍妍時,丫鳯有來看我,
在那之前她老公在小吃部認識了越南小姐.
整個心都在她那裡了,丫鳯知道了也曾跟她老公吵過,
但無效,家花那有野花香呢?

就這樣二人就"勾勾纏"好幾年,丫鳯也去算過,說她老公的櫻桃還要好幾年,
為了小孩她又不忍離去,只好忍著自己的老公在外面光明正大的偷吃.
直到那越南小姐回去,原以為她老公的心會回來了,
結果二人更是天天熱線,心想奇怪了,都已經回國了而且二人也無利益可圖,
為何毎天還情話綿綿丫,難道有寄錢給她.
丫鳯也是這麼認為,但是她老公不承認,她也没辦法.
阻止不了,丫鳯只能跟她老公約法三章,在外面你們要如何講情話綿綿那是你們的事,
隨你們高興,但回到家不可以跟那越南小姐通話,因她不想聽到他們的對話.
丫鳯也只能這麼做了,因她老公跟她說:就算我今天没有再跟這越南小姐聯絡,
我還是會去外面再找女人,我原以為是我同學不好,
所以她老公才會想到外面找女人,結果不是,
丫鳯的老公是開聯捷車,常要跑長途也很少天天回家,
他們的車友大部份除了自己老婆之外,還有外婆,
所以對他們來說,一個男人要有二個女人以上才是,聽了真令人生氣.
又是一個自以為是的沙豬主義者.
現在丫鳯只要她老公按時把家用給她又可遵守約定,也不再強求什麼了.
她老公也遵守在家不接越南小姐打來的電話,也因為如此,
引來了那越南小姐的不滿,她知道丫鳯不喜歡她老公在家接她的電話,
但是那越南小姐下馬威的意味很重,妳越不讓我打來我就越想打過來,
只差没跟丫鳯嗆聲
有時丫鳯氣不過,會跟她老公搶電話過來罵她,
不過,我覺得那越南小姐的臉皮很厚,完全不理我同學,
為何一樣都是身為女人,何苦要苦苦相逼
也希望丫鳯的老公你醒醒丫,外面的野花雖然香,美,
但是家花還是比野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