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早上剛下班,叫老公下來吃早飯時,
                   在廁所聽他說:昨天晚上被挖苦.
                   奇怪,星期六晚上要去上班時,就聽見婆婆跟公公說: 
                   他姐打電話來說:她們在路上了,到我家時會再打電話來,
                   叫我老公可以下去買薑毋鴨,所以這個跑腿的小弟必須要在家裡坐以待斃,
                   等待他姐的差遣,忽然聽見老公跟他媽媽報怨,
                   毎次來我們家吃飯,都要等很久,講在路上了,
                   結果半個小時還没到,而且天氣冷,薑毋鴨的生意特別好,
                   只有六點過後去買至少要排隊一個小時以上.
                   婆婆就跟老公說:兄弟姐妹不要這樣子啦!
                   要不是我不會騎車,我就自己去買了,
                   可是,他姐也可以要來我家的路上順道去買丫.
                   吃完晚餐後,如果時間上許可或者是隔天不用上班,
                   婆婆就會說:我們來打麻將.
                   婆婆叫老公也下來打,老公說:他不想打,
                   於是,婆婆開始罵老公,你現在在公家就很了不起,
                   罵老公囂張,婆婆己經不止第一次這樣罵過老公.
                   只是很奇怪,不想玩而已,為何還會被罵,  
                   老公考上公家也是希望求個安定的工作,可以讓家人過得比較好.
                   也没有因此而自大,還是跟以前一樣並没有改變丫.
                   也不知為何婆婆要這麼說老公.
                   到現在我還是不習慣婆婆這樣子對自己的小孩,
                   因為我的爸媽從來不會這樣子對我們.
                   難怪老公常說:他好像不是他媽生的小孩,可能是撿到的.
                   罵也罵了,老公還是不理他們,自顧自的上樓,
                  原以為是不夠腳,所以婆婆才叫老公下來玩,
                  結果並不是,除了我老公外,還有他姐共有四個人丫, 
                  真搞不懂婆婆,為何夠人打還要叫老公下來打,而且還罵他.  
                  事後,聽老公說:他上來婆婆還是不甘心,繼續罵下去,
                  連去上班的我也掃到颱風尾,婆婆就說:我們夫妻倆都是在利用她來照顧孩子的.
                  聽了心裡真的有點生氣,為何婆婆會說我們在利用她呢?
                  那對婆婆不聞不問的大伯及大嫂呢?
                  平常日就算了,就連過年過節及毋親節,没電話也没有人來我家看婆婆.
                  從没聽過婆婆對他們有任何的報怨.
                  我問老公婆婆還有講我什麼嗎?
                  老公雖然咀上說没有,但我知道他是必重就輕,只是不想讓我知道罷了! 
                  我只是想知道婆婆如果有講些並没有的事,我想對自己澄清.
                  因為在結緍之後這些年有曾發生過,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