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上白班晚餐没吃,在回家的途中肚子有點餓,
等下了廠車,如果老公有來接我下班,我總是叫他帶我去吃"珍好味臭臭鍋"
雖然沒有裝潢的店面,毎次廠車晚上八點左右經過,總是看到裡面都是人,
外面也有在等位子的人.來吃的時候,常常是客滿的狀態.
雖然我不敢吃豆腐,但我真的超喜歡吃臭臭鍋,我都是把豆腐給別人吃,
不然就是請他們不要幫我加進去.
店內的人氣招牌「大腸臭臭鍋」,裡面的料非常豐富,舉凡肉片、金珍菇、
鴨血、凍豆腐、小鳥蛋、餃子、肥腸、蛤蜊…等,滿滿的食材填滿火鍋,
而高湯也鮮甜美味,值得一喝再喝。此外,這裡不僅食材豐富,老闆亦十分大氣,
豪爽讓客人免費無限暢飲飲料,所以夏天來到這用餐,除了解饞,也能止喝飲料的癮。

這裡的臭臭鍋只要85元,附一碗白飯.
真的是料多,價錢又公道.
雖然斜對面有三媽,不過,看大家似乎特別鐘愛"珍好味臭臭鍋".
我本心也不例外,別家的三媽我是吃過但因有了珍好味,
對面的三媽我從没光顧過.
我點了麻辣鍋$105大元,老公則是點了他最愛吃的牛肉刷鍋$125大元.
我原本以為老公的牛肉會是幾片放入鍋中,没想到是一小盤.
























我的麻辣鍋裡的料真的很多,要夾東西起來吃真的很怕太滿,
不小心整個溢出來.
如果覺得不夠辣,他們還有沾料自取區可自行加點辣油.
這家店的辣油蠻辣的,雖然我叫小辣但我不自得又再取了辣油來加.
如果行經此地方,看見外面排隊,不防下車來聞香.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南路321  (台南高工附近)

電話:06-2043525

營業時間:16:00~0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