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王品總給我的印象讓人覺得在那吃飯很拘謹,
之後聽同事說她去吃後没有像以前那麼拘束,
於是,我在公公生日的前幾天就開始打電話訂位,也跟公公訂日期,
事先跟他說:7/10那天我己經約了你,不可以再把時間給別人,
他就問我要去那?有什麼事?
當然不能跟他講實話,更不能跟那二個大嘴巴講(琦跟妍),
我在還没訂位時,我事先跟她們倆說:爸比生日快到了,
妳們要不要畫張卡片送給爸比丫,但是要保密,不可以跟爸比,丫媽及姑姑講,
結果在吃晚餐時,她們竟然跟丫媽講,這就算了,公公回來時,
琦竟然還說:爸比有個日子是要慶祝你的,她們二人還唱生日快樂歌,
真是把我嚇出一身冷汗,真後悔跟他們二人講,還好没有穿幫,但不知公公知不知道.
我只跟他說:我想跟你去約會去逛街,小孩在一旁聽見也高興的說我也要跟你們去約會去逛街,
7/10中午在家吃完午餐,我們準備換衣服要出去了,
在換衣服時,我就跟公公說:你不可以隨便穿,
他問:為什麼不能隨便穿,要去那吃?
難道是王品嗎?
此時我嚇了一跳,他怎麼會知道,難道聽到我在講電話嗎?
還是看見我電話裡的號碼,不管了,我就一口否決說,
誰說只有去王品才要穿這樣,他就說他要穿短褲,脫鞋,
算了,我不管了,如果再說下去我一定會有破綻,
因是預定晚上17:40所以我們就先去新光三越逛逛.
離我們的晚餐時間快到了,老公就順著我指的路一路開,
一路上一直問小孩,媽咪要帶他去那吃飯,己經那次事件,
我那敢跟那二個大嘴巴姐妹講要去那吃飯,
離目的的快到,公公忽然說:是不是王品,
我愣了一下,說對丫,你怎麼會知道,
公公說:這裡只有王品比較有可能,公公問有停車塲嗎?
我說有,因忘了問停車位在那,結果找不到他們的停車塲,
但是我事先上網,有人說:也有在幫人泊車,所以才想說可以不用問停車塲在那?
公公有點不高興,為什麼不事先問停車塲在那?
公公又繞回來,原本在對面的二個停車位被停走了,
公公又開始罵,妳看原本有位子,現在位子都被停完了,
心裡真的很嘔,好心要幫你慶生,就因為停車的問題而被罵,
還好,在王品附近還有一個停車位,
一走進王品,並没有我想像中那麼拘束,
但如果跟一般的餐廳比起來它算蠻拘束的.
開始有服務生過來介紹,也詢問我們是否有要慶祝,

老公點了台塑牛排而我則點香烤豬大排,是經過多種佐料浸泡二天二夜,
再烘烤一個小時而成的。
台塑牛排是王品的招牌菜,獨具中國口味,是全熟牛排,不但鮮嫩多汁,
而且為了堅持品質的完美,一頭牛僅供6客王品台塑牛排。

公公說:來台塑當然要點個他們自己的招牌來吃看看,雖然他很想吃龍鱈蝦.
同事說:一定要點來吃看看,它除了夠份量之外,足足有一公斤重,還可以有二種吃法,
他們會再把下層的肋骨切下再去烤,











                                                             香烤豬大排                                    台塑牛排
首先會先上紮實的法國麵包與香酥牛角,他們知道我們是慶生,
所以大人送一杯飲料,小朋友則是一杯果汁,
公公說:他好是比較喜歡西堤,並不是王品餐點不好吃,
而是他說:去西堤慶生送一罐香檳汔水,雖然不是正統的香檳是比起王品的一杯,
感覺有差.












菜陸續上來,到了湯,我的是脆皮海鮮清湯是由新鮮的海鮮所組合而成的,味道非常的鮮美。
服務生會先把上面的脆皮扒下來放在盤子,叫我們先品嚐原味,之後我再弄一小部份的脆皮放入湯裡,
我覺得還是不放脆皮比好吃.
公公點的是鮮蝦蕈濃湯:

濃湯選用高級牛肝菌及多種蕈菇、新鮮蔬菜熬煮,搭配翡翠及鮮蝦,
呈現不同層次口感,並散發牛肝菌獨特的香氣。 
還好我有帶了二個小幫手,我的香烤豬大排其實上面些肉都是小朋友吃完的.
但是我吃到最後也是很飽,小朋友也是毎個人的小肚肚都跑出來了,
就像公公講的,它的湯湯水水太多了,
剛開始除了基本的白開水之外,還有餐前酒,來慶生還會再送一杯飲料,
湯,主餐上來後又會來杯酸梅湯,是為了要解油膩,再來就是餐後的飲料,
但它的烤肋骨真的不錯吃,和上層的肉是不同的口感.
餐後的點甜都上來了,我也看見其它桌也有人來慶生,服務生都有拿二份小禮物給他們並拍照留念.
可是都没有人來幫我們拍照,算了,不然我用自己的照像機好了,
看看毎個服務生都好忙,不好意思請她們幫我們拍全家福照,
再加上店裡的客人越來越多,於是我們等小孩吃完就起身結帳.
到了櫃台我真的很好奇,為什麼別人會有小禮物,
詢問了櫃台小姐,是不是慶生要上網列印生日優惠卷才有精美小禮物,
櫃台小姐詢問是誰生日,並跟爸比說生日快樂,
問我們是否有拍照?
我回答服務生趕緊請其它服務生帶我們回座位,
要幫我們拍照另再包二個小蛋糕及一份小禮物讓我們帶走.
為我們服務的服務生也一直對我們說抱歉,其實我還好,
因為她們真的好忙,難免會疏忽的,雖然一客台塑套餐要NT1300再加10服務費,
小朋友在12歲以下則免費,他們還會給小朋友一份湯及飲料.

但是人還是很多,上下樓層都客滿而且好多人都是來慶生的,
為何那麼多人會選在王品幫自己的最重要的人慶生呢?
王品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我喜歡這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