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中旬,琦就要從幼稚園畢業了,之前,學校的畢業班都辦成長營,
而這次來點不一樣的,來個畢業感恩餐會,感謝爸比,媽咪及老師的恩惠,
在學校辦個自助式的餐會,剛開始園長請家長及小朋友們全部移師到運動塲,
老師們列隊歡迎鼓掌,家長及小朋友們再一一進入敎室,
大伙們開始拿著盤子往食物進攻,坐著小椅子,小桌子吃著buttet真的很特別,
等吃了差不多,老師忽然說:待會我們要去草塲集合,
如果還没吃飽著或没吃完著要趕緊,等大家出來外面,
發現地上怎麼擺那麼多小椅子及墊子,原來那是要奉茶的,
奉茶,請父毋親其中一位代表坐在椅子上,小朋友則跪在墊子上,
手捧著茶請父毋親喝,再來個抱抱.
還好我不是坐在那裡的,因為我先幫第一組小朋友錄影她們奉茶的過程,
再加上主住的口白及背景音樂,感受更大,此時我的眼眶己經紅了,
真的很令人感動,如果我是坐在那,肯定哭的淅瀝嘩啦的.
事後問了公公的心得,他即然没心得更不用說感動了.
接下來則是小朋友們的舞蹈,塲外的表演結束之後,
並不是代表則餐會也結束了,而是請各班的導師帶著家長及小朋友到各班教室,
老師把小朋友們上課的一些內容剪接播放,老師也請小朋友出塲,
毎人發一支金莎花送給自己的父毋.











                奉茶給父毋親            送父毋親一朵金莎花及抱抱
                      












           開始享用晚餐                             琦,的同學











          自助餐會的一角                    琦,班上的同學











            琦的老師                          小朋友蜂擁而上跟老師抱抱
之後,老師開始要講一些感性的話語時,忽然發現有一個小朋友在哭,
老師就說:不要哭,不然我也會跟著哭,後來老師還是忍不住流下眼淚,
家長們開始給老師鼓掌,給她加油!忽然有位老師就跟小朋友說:
給老師一個抱抱,小朋友全跑上去跟老師抱抱.
因此,琦的感恩餐會在感性又快樂的劃下END.
回家的路上,跟公公說:琦畢業典禮那天,家長要帶小朋友走紅地毯時由你帶,
因為我怕自己會哭到不行,而且把粧給哭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