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到一半被老公的電話聲吵醒,問他是誰打來的?
可能是剛才從睡夢中被吵醒,所以,聽不大清楚老公講什麼,
心想,應該不是很嚴重,所以,我就没再追問下去,再睡我的回籠睡.
又過没多久,電話聲又響起,聽老公的口氣有點兇,
我就問他是誰丫?
他說:是媽媽打來的,媽媽說:她上吐下瀉.
我就跟老公說:趕快下去好了,看看媽媽怎麼了.
結果才從樓梯上走下來一半,忽然聽見媽媽說:注意有大便.
有大便,當我還滿腦子的?????時,耳裡己經傳來媽媽說她來不及,
所以,拉了整個房間及客廳,在同時間,我也來到了客廳,
映入我眼簾的是遍地的黄金,婆婆的房間更是可怕,
我先用報紙把客廳的便便處理掉,才不會在行走時不小心去踏到,
而老公則負責房間,忽然從婆婆的房間傳來老公的做噁聲.
心想,等我整理好到樓上去時,一定要好好的罵一下他,
怎麼可以這樣子,如果以後他老了而相對他的女兒也這樣對他,心裡也應該不好受吧!
在此時,我客廳也淸理乾淨了,再轉战到婆婆的房間幫公公淸理,
一進去臉色發青,真的很臭,但是我還是忍著,蹲下來擦拭地上的便便.
當我擦到一半時,忽然間,胃裡一陣波濤洶湧,好想吐,公公一直拍我的背.
真的好難受,此時,我發現那些照顧病人把糞把尿的人真的好偉大.
當老公正準備把床單也弄起來時,忽然發現,
琦竟然還睡的很熟,完全没有聞到臭味,趕緊叫她起來到樓上睡.
當房間裡的便便淸了差不多時,客廳傳婆婆的叫聲,
丫,來不及了,又大到地上了,才剛淸完的客廳,此時又是遍地的便便.
於是,我又再度回到客廳,等我們弄完也己經半夜三點多了,
叫老公帶婆婆掛急診,我也把東西弄一弄後先上樓休息一下,
因為樓下的味道實在太重了,雖然想睡,但是一直没辦法入睡.
總覺得在自己的附近有個臭味,讓我的胃一直在翻滾.
到了五點多,聽到開房門的聲音,知道是老公回來整理一些東西去醫院.
醫生說:婆婆可能是胰臟發炎,所以要住院.
幫老公整理完後,再次躺下去睡,好不容易要睡覺時,己經快七點半了.
琦要上課,所以我只好起來趕緊整理一下,因今天要去醫院看婆婆.
我爸爸昨天也住進去醫院,也要去看看,順便跟妹妹討論爸爸的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