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就是"早餐美少女"你没看錯也没聽錯,並不是日本的早安美少女哦!
不要問我是在那裡的早餐店有美少女店員出現?
也不是我要賣早餐,可能想到破頭也想不出來.
其實這個"早餐美少女"的由來是我們公司有些同事的外號都跟中式早餐有關.
前些天休假回來上班,忽然聽見小芳芳在叫肉鬆,
什麼肉鬆?原來她在叫熊姨.
熊姨什麼時候叫做肉鬆了,為何叫肉鬆?
後來聽了解釋才知道她幫大伙都取了中式早餐的綽號.
想想真的很好笑,這是什麼世紀的綽號.

她自己則叫肉燥,小芳芳說:妳還没有取綽號,
想了想她幫我取了"柴魚",不要,為何我要叫"柴魚",
她說:"柴魚"也不錯聽丫,總比叫蔭瓜還好吧!
想到我毎次叫她的名字她都不回應,但是叫陳蔭瓜,
她卻回答我,我想開始有人喜歡她的新綽號囉!
想想也對,不過我還是不喜歡這個綽號,
於是,跟小芳芳說:因為我喜歡吃菜心,那我要叫小菜心,
而我們的主食則是地瓜粥也就是丫芬,
其它的配菜有蛤,土豆,麵筋,蔭瓜,肉鬆,當然還包含我小菜心在內,
這就是"早餐美少女",雖然有點無聊,但是工作長時間下來總要來點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