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學校發了通知單,內容是何時要拍畢業照,
家長要準備一套便服準備拍照用,其它的則是由攝影公司贊助.
我開始在想應準備那一套衣服來拍照,於是,找了二套衣服來試試.
終於,找到了,因上班所以事先把衣服裝好.
時間過的真快,第一個小朋友要從幼稚園畢業了.
最近,聽到琦說:光碟片來囉!什麼光碟片丫,
一問之下,原來是她們的畢業照,一片光碟裡有好多個小朋友的照片.
因此,毎個小朋友輪流帶回家看,我真的好期待看到照片.
琦的座號比較後面,所以輪到她會比較晚,
某天下課聽琦說:光碟片來囉!老師要我們選照片,一張學士照及八張生活照.
我跟琦大約先選了一下,等爸比下課之後我們再一起討論.
當我看見照片時真的有點愣住,因才拍二十幾張,
學士照共拍了4張有些拍的感覺並不好,所以我們只能從4張裡選出一張來.
我覺得便服那4張照片我比較滿意,其它則還可以.
其中有一套是紫色的禮服,爸比跟琦都不喜歡,白色禮服爸比覺得髮型不好看,
原本是不想選的,但是要找出八張喜歡的還真的有點難,























終於把八張照片選完了,我們開始看其它小朋友的照片,
奇怪,毎個小朋友所拍的張數都有三,四十張,琦應該算是最少的.
而且我覺得這個攝影師的専業度不夠,因有好多個小男生把道具木棍扛在肩上,
攝影助理就過去幫小朋友弄一下姿勢,結果攝影助理的手也入鏡了.
之後,把選出來的照片資料給老師,並詢問老師我們有些不滿意的照片可否重拍,
老師說:那些不滿意,她幫我們記錄下來準備在5/3會在重拍,
我也問老師,那為什麼交一樣的錢為何拍的張數不一樣,
老師說:有些如果拍起來不錯,攝影師就不會拍那麼多,
可是我看那些張數多的小朋友拍起來也不會很難看丫.
不管如何,期待琦重拍的學士照及一套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