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帶琦上學校後,我跟妍一如往常,買份報紙準備坐電梯回家,
電梯才剛升上不久,我就感覺電梯裡怎麼有點在搖,
是電梯故障嗎?怎麼越搖越大,不是電梯故障,
此時,腦裡出現了地震,天丫,是地震我跟妍二人在電梯裡,
趕緊抱著妍妍,我們毋女倆蹲在電梯的角落裡,嘴裡唸著神明,
請神明保祐我跟妍妍能夠平安無事.
心裡好怕,腦裡一直呈現電梯的纜線會不會斷掉,我們會不會因此跟著電梯跌下去,
看著電梯的數字一直往上,看了我們家電梯没開門又往下走,
剛好到四樓停下,問也打開了,此時地震也停了,
四樓的太太就在電梯口,叫我們趕緊出來,安慰我們不要怕,
真的是嚇死人了,差點就哭出來了.
忽然想到,婆婆還在家裡不知會不會出事,趕緊打個電話回去問看看,
線路不通,我只好帶妍妍走樓梯上去看婆婆,
好家在,婆婆有先出來站在門口平安無事,等稍稍好點,
我們先進屋去,看事發地在那,原來是離我們很近的甲仙6.4級,
難怪台南這裡會高達到6級,而甲仙離老公的公司更近,
趕緊打電話給公公,還好老公没事,在公公通話過程中,
他們那裡又傳來了餘震4級多,真是嚇死人了,
妍可能有被嚇到,當我要帶她出去時,她還問我,
我們要坐電梯嗎?
希望老天爺可以保祐,這次的地震不要再傳出有更大的傷亡了,
騎在路上,看見路上的救護車及天空上的直升機,心裡總有莫名的感傷.
也禱求老天爺的幫忙,甲仙離去年88水災還不到一年,創傷都還没有撫平,
怎又來一個大地震,快把他們的心給震碎了,請神明保祐大家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