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吃完早餐,準備收碗盤去廚房洗,妍妍拿了她的要給我,
我跟她說:剛吃飽,等媽咪洗完碗後再餵妳吃.結果碗洗一半,
妍走過來跟我說:媽咪,我自己把藥藥吃完了,心想,怎麼那麼棒.
結果,看了她手上的藥水,我差一點昏倒,
因為,她把一小罐的藥水喝到剩一小格,衣服也濕達達的.
真的佷生氣,先來打一下再訓她,
敢緊打電話出診所詢問,因不知有多少是倒在衣服上,
所以預估她大約喝了將近要10-20cc左右,
護士説:以她的體重己經喝了一天的量,因此,前晚上睡覺前才可以再吃藥.
因藥量過多,有可能會有嗜睡的狀況出現,如果叫的起來的話,没關係,
但如果一直叫不醒的話,要敢快回診,也要給她多喝點水,
讓體內的藥可以借由尿尿來排出,因我晚上要加班,所以,
没辦法看顧,於是,請老公幫忙注意一下.
晚上準備去上班前,詢問了老公妍妍的情形,還好没有護士所說的嗜睡,
此時,我也鬆了一口氣,還好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