毎年的九月份,我們這群老友跟著往年一樣,幫九月份的so星慶生.
這次選的地點是
台南市觀亭街54號的印度料理---梅露莎,
這是熊姨有次騎車要去三商時,不小心在一個雞仔路意外發現的,
心想毎次都吃火鍋之類,這次換個不一樣的風味也不錯,而且我也没吃過印度料理.
聽說:成功經營公園路上的「離家五百里希臘美食餐館」之後,
同一批合作夥伴又將觸角伸至另一國度風味,打造出台南地區最正宗的印度料理。
廚師們雖然都是台灣人,但是口味精準道地、份量豐盛十足,
而且享受完不會讓你口袋空空.
這裡室內外皆設有座位-- 進屋內時請脫掉鞋子,
所以,出門前要記得檢查襪子有没有破洞.
它座落於市政古跡吳姓大宗祠旁 , 在巷內它的扛棒不怎麼明顯,
所以,我找了好久才找到.

我大約在晚上快七點才到,原以為會很多人,没想到全部就只有我們這一群人,
心想這家店竟然没半個客人,該不會它的料理不好吃吧!
想想算了,竟然都來了,也是要嚐嚐它的味道再說,之後,
大約過了半小時左右又來了三位客人.一直到我們離開就再也没客人上門了.
要開始點餐時,奇怪怎麼没半個人影丫,後來才聽其它同事說:
服務生在隔壁,没服務鈴也没其它的東西,於是,我只好穿著鞋子走出來找人.
結果,發現隔壁是廚房而整間店就只有廚師跟服務人二人而已.(我只看見他們二人)
因第一次吃,所以,請服務生幫我們介紹一些不錯的料理,
有魚,羊,牛,蝦,雞的料理,我們大約點了有15道菜以上,
點完菜後,覺得它們上菜很慢,可能是只有一個廚師的關係吧!
心裡才想完,菜上桌了,而且不是間隔很久,而是一道接著一道上來,
一下子就把我們點的菜全上完了,而且盤子還疊到第二層,
剛開始還會一道菜慢慢幫它們拍照,後來,菜越來越多我就顧著吃没空拍了,
大伙也顧不了形像半坐著吃了起來.

     
煌蟲過境          大伙不顧形像的吃了
真的好好吃,它的咖哩在吃的過程有點辣,但吃完過不久,
它的辣就會從咀裡消失了,不會像吃麻辣鍋一樣,辣味一直圍繞在咀裡.
我們點了一壼印度奶茶$80元,不過,我覺得要配綠茶之類比較好,
可以解油膩,可惜它們没賣.
吃完料理後,盤裡的醬還可以來沾印度烤餅,它的印度烤餅好好吃,
尤其是起司口味(我個人比較偏好),如果第一次去的人,
最好約多點人去,可以點比較多不同口味的東西,

             
烤餅                                       小白球
上面紅色盤是它們的甜點,原本是要點比較有名的甜點,
結果,缺貨,經由服務生的介紹我們點了小白球,
這也不便宜,才二小粒就大約$50-60(詳細金額多少,我忘了).
原本是要點三份,剛好一人一粒,還好服務員叫我們先點一份吃了再決定,
大家都只削一小塊吃,並不是因它小顆,不夠吃才會毎人削小塊吃,
而是它太甜了,甜到東西經過喉嚨時,感覺有東西在候嚨,
有點不太服舒,我趕緊拿走白開水把它的味沖走,好家在我們只點一份,
不然,剩下的可能要猜拳來決定誰要吃囉!
没吃過印度料理可以來嚐鮮看看,真的不錯吃.





梅露莎印度餐館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 早上十一點~下午三點 下午五點~晚上十一點半
星期六~日早上十一點~晚上十一點半 全天候供餐
 ( 全天候供餐 , 不外加服務費 . 另有提供團體合菜 , 歐式自助餐及外燴服務 )
 電話:(06) 221-1410

  傳真 : 06 - 2265713 
p.s可事先預約,它們會送一罐印度啤酒
 地址:南市觀亭街54號

 (公園路上健保局對面一條小巷子進來左邊一動黃色平房建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