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公的人要仔細看一看嚕!
當老婆的人要傳給你老公看看.
小心....別流眼淚嚕!
老婆~的最後一條~短信息.
看到你會想--流眼淚.
---------------------------------------
妻子是個小尾巴,我走到那裡,她都會問到那裡,
我厭煩,她卻~~樂此不疲.
可是,這個小尾巴,
卻在那個下著大雨的深夜裡,
永遠~~~~~消失了.......
我心裡非常難過,內心充滿了內疚跟痛楚,
我無法原諒自己的過錯.
---------------------------------------











結婚那天,老婆那買戒指的錢,給我買了一款~~~手機.
那天夜裡,我倆窩在被窩裡,
一遍遍地調試著手機的鈴聲,
我們覺得生活就像是這鈴聲,响高,悅耳.
充滿著憧憬和希望.
從那天起我常常接到她的電話,
老公:下班了買點菜回家.
<老公,我想你,我愛你>
<老公,晚上一起去媽媽家吃飯>
我的心裡十分温暖.

.









有一次,
忘了給手機充電,應酬到半夜才回到家,
推開房門一看,我發現老婆已經哭紅了眼睛.
原來從我下班時間開始,毎隔一刻鐘,
就打一次電話,老婆心裡更加著急,
總以為發生了什麼意外,後來毎十分鐘打一次.
直到我推開家門,他才把話筒放下來,
我對老婆的小題大做不以為然:
我又不是小孩子,還能出什麼事情?
老婆卻說有一種預感,
覺得我不接電話,就是不回來,
我拍拍老婆的腦袋笑她:"傻瓜"
不過,從此之後,
我一直没有忘記及時給手電充電.
後來~~~我升了職,有了錢,
手機也換了好多個.
突然有一天.

我突然想起欠老婆的那枚戒指,
便興沖沖地拉她去商廈.
可是,她又猶豫了,說:"白金鑽戒套在手指上有什麼那丫?"
給我買個手機好嗎?我可以經常跟你聯絡.
於是,我買了一支新手機給她.
那天,
我們一個在客廰,一個在窩室,互發著短信息.
玩得高興極了.















有一天夜裡,跟同事到朋友家玩牌.
正玩在興頭上,老婆打電話來:你在那裡?怎麼還不回來?
我在同事朋友家牌.
那你什麼時候回來?
呆會兒吧.
輸了贏
贏了輸.
老婆的電話,打了一次又一次.
外面下起大雨,老婆的電話又响了:
"你究竟在那裡?在幹什麼?快回來!"
"我没告訢妳嗎?我在同事家玩,外面下著大雨,我怎麼回去."
"那你告訢我,你在什麼地方,我來接你!"
"我回了一句不用了," 一起打牌的朋友嘲笑我<妻管嚴>
一氣之下,我把手機關了.
天亮了,
我輸了兩手空空,朋友用車子把我送~~~回家.
不料,家門緊鎖,老婆不在家.
就在這時,電話响了,
是岳母打來的,電話那頭哭著說:
她深夜冒著雨出去,騎著自行車,帶著傘,去同事家找我.
找了一家又一家,在路上出了車禍,再也没有醒來.
我打開手機,只見上面有一通未讀的留言.
"你忘了嗎?今天是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我去找你,別亂跑,我帶著傘.
她走在找我的路上,永遠不會再醒來了.
我淚流滿面,一遍遍看著這封短~~~信息.
我覺得那晚上,我輸了整個世界.
老婆去世已經整整3個月了,可是我仍然無法從噩夢中醒來.
我不想工作,整日消沉萎靡.
並且一次次的想陪她....去.
---------------------------------------------------
看完這遍文章,蠻感傷的!
失去了這樣的老婆,卻實等於失去了整個世界.
朋友們千萬要記住;失去的才是最珍貴的,
轉貼此文章的目的,就是要大家學會~~~珍惜.
不要讓愛妳的人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
不到等到失去了,才痛不欲生!

這些天我也跟老公處的有點不愉快,其中原因像文章內容裡的"妻管嚴"
上個月底,老公和他同學去南投二天一夜,心想,都要過半天了,
不知是否有安全抵達,於是,打了電話給他,但感覺好像我打去不是時候.
事後,我把自己的心情說給他聽,我是担心你的安危,
你也不打回來讓我安心,但又怕你同學會笑你妻管嚴"
最後,我還是打了過去,老公說;對,他就是怕同學會笑妻管嚴"
我也跟他說:如果你怕同學會笑,至少你可以先打來讓我安心,
那我没什麼事也不會打給你丫.
希望我老公及全天下的老公們,在家裡等待是件很難熬的事,
舉個手指,按個鍵,讓關心你,愛你的人可以放心.
也希望老公可以體會,了解我在担心什麼?在害怕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