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過年期間,政府宣導大家出外去玩,希望大家可以搭程大眾交通工具,
所以,初三老公說要帶我們出去玩,目的是:高雄.怕路上塞車,因此,我們決定搭程大眾交通工具,
因事先没有訂車票,我們是到現塲購票,只有站票,到了月台,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我們是在第一個車廂,我又背著胖妞妍妍,人又多又擠,實在有點難受,
還好,我們站在列車長室的邊邊,他看見我背著胖妞妍妍好心叫我進去坐.
因此,我跟琦及妍就這樣不用跟著大家擠來擠去,好不容易到了高雄,
人真的好多,原本,老公是想先坐捷運先到美麗島,但因捷運站的人實在太多了,
我們臨時改先去夢時代,回程時間如果還來得及再去美麗島,
結果光在捷運就花了一段時間,因毎一班車裡面都塞爆了,等了約四個班次才輪到我們上車.
等車上要下車的人先出來,我們才上去,我先帶琦上車,過没多久,又有人要下來,
一直往外擠,我好怕琦會掉下去,因捷運和月台之間的縫隙太大,小朋友的腳如果一不小心
很容易掉下去,所以,我就一隻手把琦往裡面推,好不容易我們都搭上去了,
不過,裡面實在是慘不忍賭,真的擠到不行,手根本都不用扶也不會跌倒.
終於到了凱旋站,好多人在等著去夢時代的接泊車,老公說:還是用走的去好了,
原以為很遠,結果也還好,剛開始没多少人在走,從我們開始走後面也跟了好多人,
到了夢時代,第一件事情當然是要先去祭祭我們的五臟廟,想不到美食街既然客滿,
肚子真的好餓,想畢小孩肚子也餓了,於是,我們 往上面的樓層走,毎個餐館都人滿為氾,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等了一下下就有位子了,老公說:二點有open 將表演,
等我們吃飽後,節目已經開始了,趕緊帶小朋友下去看,到了最後是open 將跳舞,
當然不能錯過囉!拿起相機準備錄起來,很興奮,因為回去就可以放給二個小孩看,
她們一定會比我更興奮,夢時代也很擠,連手扶梯也粉多人,我們唯一去的地方就是
帶小朋友去湯姆熊坐小汽車之類的遊戲,因時間很晚了所以我們不能再待下去,
好像没有逛,到什麼,為何時間過那麼快,想想,可能都是在等車或者是等待所浪費的時間.
想說,過年要趁這個時間可以,帶小孩出去走走,想不到四處都是人,連吃個飯也要等,
回家後,趕快把錄的open 將拿出來給女兒看,怎麼會打不開,心想,可能我不會用,
等老公來好了,老公看了之後,才發現我根本没錄,原來我打開了,卻忘了按開始,
真傷腦肋,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真是氣人,毎次都讓我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