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老公公結婚五週年,時間過的真的粉快,一晃眼,我已經結婚五年了,

而且還是個二個小孩媽丫.

想想,剛結婚時,在新婚時期,我們倆人總是甜甜蜜密的,之後,有段時期,
二人常會吵架,可能就像人家說的,因為是來自二個不同的家庭所組成的,
習性及一些生活方式總是不一,所以,難免會吵架,
記得,毎次吵架完後,我總是低不下頭來跟老公道歉,不管是我錯還是他錯.
最後,總是來老公會過來跟我道歉,大約有一至二年的磨合期,
現在我跟老公很少在吵架,但並没有因結婚越來越久,感覺就越來越差.
我們還是一樣甜甜蜜密的.
有時,我也常會跟同事開玩笑的說著,以前還没出嫁前,在家都是我媽媽管我,
現在想說,結婚後,應該會比較自由,没想到現 在是老公管,
他說:妳媽媽把妳交給我,我當然有這個權利把妳看好丫.
這樣說也對,這也讓我想起了,我嫁給他之後就過年了.
想想以前的過年,除了上班外,我總是會留在家裡跟家人團聚吃火鍋,
在加上,婆婆叫我要打電話回家跟媽媽拜年,講完後,妹妹打電話來問我,
跟媽媽講什麼,為什麼媽媽掛完電話之後在哭?我也不知為何,只是跟媽媽話家常吧了!
跟妹妺講完才知是因為媽媽的不捨,之後我也哭了.老公叫我再打一次電話給媽媽,
我不想,因為這會使我和媽媽哭的更難過,後來,老公自己打電話,
我就在旁邊聽著老公親自跟我媽媽說:請她放心,他會好好照顧我.
聽到這裡讓我心好開心,又讓我想哭了.

  公公:
   謝謝你,這五年來的照顧,雖然我有時候會有脾氣上來, 常常把你當出氣筒, 
   謝謝你,可以忍受我時好時壞的怪脾氣  
   謝謝你,可以忍受我常常忘東忘西,有時你講過的事或者我問過你的事,
                 常會忘的一乾二淨.總讓你哭笑不得.
                  你常說:我這個人很無厘頭,但是我可是你的開心果,                                   .
                   没有我的搞笑,你生活怎麼會有樂趣呢?
                  雖然,扮演了五年的家庭主婦的角色,但總是做不好,
                 不過,我也很努力希望可以把這個角色做的更好.                  
                我總覺得自己好幸運,可以找到一個好老公,有些事我總是低不下頭來道歉
                 在這裡跟你說聲:sorry,我的老公公.                                  
                   所以,我只能在我的Blog上寫出來,讓你知道.當然,還有好多                                    ,
                     可以寫三天三夜也寫不完.
                     總之,往後還要請你再繼續照顧我囉!當然還我們倆人的小寶貝.
                      我們要賴你一輩子,也希望我們倆可以一直到老,恩愛,甜蜜一輩子.

       p.s你看,我今年有記得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不要再抱怨我毎次都忘記.
            雖然,你今天學校要期未考,我們不能去慶祝,但又想想不景氣,

          我們還是省點吧!只要跟你在一起,我就很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