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接了一通電話,電話中的人說他要找邵先生,老公就說:我是,那裡找?
對方聽出聲音不對,就說:我要找你哥哥.
老公:他不住在這裡,掛完電話後,詢問了老公是誰的電話,他才說是找大哥的.
我就問對方口氣會很兇嗎?老公說:還好,但感覺有點不對勁的,
而且從電話號碼看來對方應該是住這附近.此時,我心裡頭有點不安.
結果,隔没多久,電話又來了.
是大伯打來的,老公就先開口跟他說:剛有通電話要找你,
為什麼他會打來這裡找你?你為何要把我們家的電話留給對方?
大伯:不可以留這裡的電話嗎?
(我聽了老公講的這句話,心裡更生氣,没經我們同意當然不可以隨便把我們的電話給別人.)
老公:没有.只是你没事先跟我們說,對方打來我們也不知是怎麼回事.
之後,大伯跟老公說:因為他要辦"威寶電信",怕你大嫂知道,所以才會留你這裡的電話.
如果對方打來問有没有這個人住這裡,你們就跟他說:有.
"不過,現在他不在家",交待完後大伯就掛電話了.
老公:又不是銀行怎麼會打來問有没有這個人住這裡,是不是出什麼事,
我就跟老公說:其實我也有點担心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而且你哥哥也没經過我們的同意就擅自把我們的電話留給別人,叫老公跟婆婆講一下,
老公去上課後,我想想還是有點不對,於是,在吃飯時鼓起勇氣跟婆婆說:
打電話來找大哥的人,好像住這附近,不知會不會找上門來,現在我休息在家還没關係,
可是,等我回去上班而晚上老公下課回來都很晚了,家裡只剩下妳和二個小孩,
婆婆說:不然我們換電話號碼好了,我跟婆婆說:不行,就算妳換了電話號碼,
大哥還是可以知道我們新的電話號碼,這樣一直換一直換要換到什麼時候丫.
這樣想想也對,這没辦法治根,於是,老公說:如果對方打來就跟他說"這裡没有這個人"
我就跟老公說:可是你哥不是說:有人打來找他就說他出去嗎?
老公說:管他怎麼說,反正打來找他的一律都說:
没這個人住這裡.
真希望我們的担心是多餘的,只是很單純的電信公司要做確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