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帶小朋友去海生館玩,已經延了快半年了,之前,妹妹在約,我心想琦是很小的時候去的.
現在長大了也比較懂事而妍妍也很少帶她出去玩,剛好妹妹在約,可以帶小孩去看看也好,
那知,時間敲定了,卻遇見腸病毒,老公說:海生館的小朋友很多,是最容易傳染,
所以又再改時間,毎次改完之後,不是小朋友生病就是又傳什麼傳染病,老公又最担心了,
一延再延,對妹妹真的很不好意思.之後訂了11/1,我事先就跟老公說:如果你不去,那我自己帶小孩去,
你如果要去再跟我講,之後,我就跟妹妹商量她男朋友的車,如果加上我們三個的話夠坐嗎?
過没幾天,老公說:妳知道11/1是什麼日子嗎?原來是婆婆生日,一定幫她慶生,
不然,往後的日子會不好過,我跟老公說:難到又要取消了嗎?人家已經為了我們的事,一改再改,
而且我們晚上會回來,慶生也都是在晚上丫,就算白天在家還不是一樣,看電視,午睡,
之後,看老公排假原來他是要參加琦的萬聖節及開車去保養,因為他要帶我們去玩了.
聽妹妹說:以我老公的速度要三個小時才會到,而老公又是那種寧願早到也不要遲到的人,
所以我跟妹約好10:30到,而我們早上07:00就起床了,還一路上說:要記得不要不能太晚回家.
我們比預定的時間還早到半個小時,先進館內買東西充當早餐吃吧!
還真不便宜丫,一支熱狗竟然要50元,
進去没多久剛好有餵食秀,看見潛水員拿了一袋食物在水中餵食,
魚兒就全都圍過來,而有些比較害羞的魚兒都躲在石頭縫,
不敢出來潛水員也會拿食物往縫裡塞,
才不會讓魚兒餓到.走著走著,
來到了企鵝館,雖然有穿外套但還是好冷,
想到老公没穿外套 還陪我們在那停留很久,
真是對他很不好意思.
也看見工作人員穿著禦寒衣扛著管子幫企鵝們散熱,
真是件很辛苦的事.我在現塲都冷到受不了了,
更何況他們還在裡面,真是佩服丫.
記得上一次去應該是三年前的事了,
現在整個館內增加了不少東西.
                                                                                                                                                                                                                                 .                                                                                
 來到3D動畫館,動畫做了一半  ,工 作人員發給毎人一付眼鏡,  戴上眼鏡,,   ,
感覺魚好像游在妳面前一樣,工作人員也一面解說著, 大魚正往小魚身旁游過來,
準備要,吃了,此時看見大魚張大,咀巴及銳利的牙齒正往我面前沖過了,害我嚇一跳連忙倒退,
人員這次講解 ,現在它 在正在找不聽話的小朋友,, 
張開大咀巴,換侄子嚇一大  ,哭著說: 他要回家         

                                      
                                                                                                                                                                                                                                                                                                        , 說:      
走出館外,看見好多人在水池裡玩水,還真想帶小孩去 玩水,不過,想也知道老公一定不會答應的,
而 且時間有限,也不容許我們担誤太久,所以,趕緊找個,人幫我們拍個大合照之外,
      當然行程結束之後,免不了要買個紀念品,於是,帶著小朋友去買一下战利品,
                                                     
從一進來,在路上我就發現了一隻章魚跟一隻娃娃魚(因不知它叫什麼名字,所以自己幫它取的)
真的好可愛,所以,早跟老公說好了,待會要讓我去那裡跟它們拍照.















我們快三點半離開海生館,老公說:要不是晚上有活動,不回去不行,他還真想帶我們在屏東過夜.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不要玩的那麼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