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後,因小朋友在店裡跑來跑去,於是,有人提議去m,因為那裡有小朋友最愛玩的滑划涕,
以前,帶小朋友去公共塲合玩,大部份都有老公在,今天是我第一次帶妍妍去m的遊戲間玩,
一開始我還蠻担心她在爬高,不知會不會有危險,
之後她可以自己一個人去玩,也不會想要黏我或找我,但是,我還是不怎麼放心.
想說,先在旁邊觀察一下再決定要不要去位子坐,妍,没爬很高,只選有方向盤的格子裡去玩,
不久,一個小男生(比妍還大)也爬進來,看見妍在玩,二話不說,一屁股坐下來,
用手肘一直推她,將她推在邊邊,自己開始玩起了方向盤,妍,則被推到角落在哭,
看見她在哭,我也好心疼丫,敢緊叫妍過來,可是,她很想玩,怎麼樣都不過來,
之後,那小男生又對妍說:妳很臭,妳走開,聽到這些話,我心理更難過,好想哭,

我在心裡對著自己說:我的妍妍一點也不臭,她很可愛,她是我的寶貝,當時,
妍叫不過來,而自己穿裙子不方便爬進去,
敢緊去叫救兵(小猴子丫姨)來幫我把妍抱出來,
可能是妍從來没玩過,所以,她還是很想進去,
抱出來没多久,她又進去了,也不知為何,
這小男生那麼不喜歡妍,她只要一踏進去,
那小男生就馬上對她說;妳很臭,妳走開,
不要她踏進去,只能在外面那個小格子玩,
心想,他媽媽應該在附近吧!
所以,我也不敢扁他,之後,他媽媽聽到妍的哭聲再加上我去討救兵時,他媽媽剛好在旁邊可能有聽到,
趕快走過來,不過,他媽媽走了後,尾巴又跑出來了,
之後,回到家後,有時想到心裡好難過,
總認為我是個失敗的媽咪,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女兒被欺負,真的很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