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總覺得右眼的隱形眼鏡有時候會有霧霧的,戴時眼睛真的很不服舒,心想,不知是不是眼鏡公司的問題,
因為我才戴一年半左右,以前戴到二年以上都没問題,
老公說:他以前的同事都在仁愛配的,價錢公道,品質也不錯,於是,我們二人就去了趟仁愛眼鏡,
老公配眼鏡而我則是配隱形眼鏡,眼鏡拿回來之後,老公開始覺得頭痛痛的,他以為是自己的關係,
還跑去看醫生,後來他才發現,如果有戴眼鏡頭就會比較痛,拿下來就不會.
於是,他再到另一家眼鏡行看,才發現原來仁愛當初没有把散光加進去,才導致老公頭痛.
而我,因工作環境的關係,一定要選高透氧,常時間的,以前在別家眼鏡行配眼睛很少會出現紅眼睛的狀況,
同事常問我,為什麼眼睛那麼紅?所以,決定了,以後再也不去仁愛配眼鏡了.
詢問了同事的意見,有人說:寶島不錯,於是,忍了眼睛不服舒的日子好久,終於,受不了了,
叫老公帶我再去配隱形眼鏡,這家店的老闆真的很細心也講解很多,
整個檢查過程及試戴硬式的隱形眼鏡,足足要一個多小時.
開始檢查眼睛及量視力,天丫!我耳朵有没有聽錯.右眼的視力是:1250,左眼的視力是:1000.
不會吧!之一年多前,左眼的視力才八,九百度,怎麼才短短的時間就已經破百了,
 心想慘了,一定又會被老公罵,没錯,被老公數落了一番,原因不是因為我又花了錢重配,
而是老公認為我毎晚都開小灯上BLOG,造成視力加重.
但我也覺得很奇怪,不是,常聽人家說:有戴眼鏡可以讓視力穩定下來嗎?
為什麼在我身上看不到,老闆說:要配硬式的隱形眼鏡視力才會穩定下來,而我一直以來都配軟式的,
詢問了老闆之後,他建議要穩定視力,一定要配硬式的隱形眼鏡,但是價錢比軟式的貴一千多,
軟式的價錢,對我來說已經很貴了,想不到硬式更貴,問了老公建議,他二話不說:那改硬式,
雖然老公這麼說,但我的心理好掙扎,一方面是價錢太貴,另一面則怕視力又會加深,如果不再控制的話,
真怕那一天會看不到.
真的没有兩全其美的方法,最後,只好選擇硬式的隱形眼鏡.一切都OK後,老闆跟我約了取貨的日期之外,
並告知我價錢,真的嚇死我,竟然要5600元,我的心在淌血了.
今天去拿隱形眼鏡,只附人工淚液及葯水,而且還是小罐的,之後,付了尾款,看老闆没有想送我葯水的感覺,
在以前去過的眼鏡行,老闆都會送,心想,花了5600元也要跟老闆要一些葯水,厚著臉皮問了老闆說:
可以送我葯水嗎?老闆說:這來都是一組的,没有都的,他原本要把在現塲他們自己店在幫客人洗的拿給我,
看他的感覺有點不願意,我也不要,那有人送用剩下來的,此時,我的感覺很差,
後來,看他又没有動作.
我又跟他說:可是,我以前在別家配,他們都會自己送我葯水,
老闆說:那是因為妳以前配軟式的,所以有葯水,而硬式的都是剛好一組.
我聽了實在很氣,我配了5600的眼鏡,你竟然連個葯水都捨不得送我,下次我再也不會去你們的店配眼鏡了.
老闆走到另一邊,聽到他在翻東西的聲音,最後,他拿了一小罐人工淚液給我,
他說;真的没有小罐的葯水,不然,這罐人工淚液給妳用,心覺得:嘸魚蝦嗎呵..
雖然,老闆有給我一罐小......的人工淚液,但是 心理還是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