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工作天,因同事說了一些話讓我心裡好難過.
剛開始好像在開玩笑,但之後,又看見有人有點在添油加醋拍手叫好的舉動,我覺得自己的心很難過,很受傷.
因為我們大家在一起這麼久了,約有八,九年了吧!對此彼的狀況及個性都應該粉了解才是,
我也把自己的心情告訴另一個同事,他說:妳又不是不知她的個性,
我當然知道她的個性,所以,我也一直在跟自己說:不要生氣,不要難過,她原本就是這樣子,妳又不是不知道,
或許是她的無心之話也有可能.
在之前,偶也曾經聽過之類的事,或許是因為我們大家在一起太久了,也對彼此很了解,
相對的,有時候在講話時,就不會去想太多,因此,往往講出來的話都傷到了對方而自己還不知道.
也因為同事有過的案例,所以,我有時在跟同事相處,尤其是在講話時都要小心,怕不小心傷到同事,
不過,有時也會忘記,不小心話一出口就傷到人了. 

不管如何,我還是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因不知何時會有人調出去或者是離職,畢竟我們在一起工作了八年以上了,
對我來說;真的粉難得,也希望大家可以
  相知,相惜,相福
我親愛的朋友們,大家一起共勉之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